December 26, 2008

真的这么便宜

上个星期和朋友去tesco 逛逛,朋友要买校衣。我本来只打算买些蔬菜,不打算买校衣了,因为旧的还可以穿。但是看到这品牌的校衣布料不错,价钱也实在便宜,又想到儿子时常不小心将墨汁洒在校衣上,洗不脱,所以就买了四件。
本来我也不打算买文具的,女儿说要买颜色,就顺便看看文具。不看还好,一看了就不得了。真的是这么便宜吗?那盒RM2.90的铅笔P书店卖RM5.60。

20 comments:

  1. 促销的东西有些是很便宜。可是我们这里的tesco见鬼的比百货市场贵。

    ReplyDelete
  2. 哇!!!找到好康哦!!!

    ReplyDelete
  3. 看见校服就想起N年前念书的日子,呵呵~

    ReplyDelete
  4. 不出门就没事,一出门肯定有东西带回家{虽然事先已告诉自己别买东西}。

    ReplyDelete
  5. 妈咪,我要换书包~~~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每回给您选绿豆,就看到以上卖欢乐与回忆,无限感慨.....

    我可以心赏为人父母的细心、周到与爱护,只希望天下的孩子们,都能感受父母伟大的爱心。

    祝您新年快乐,生活美满。

    ReplyDelete
  7. 这次圣诞很大收获哦!
    是圣诞老人的功劳吗?
    平时那校衣卖多少钱的?

    ReplyDelete
  8. 不买不买。。。一买却是四件。。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9. 很便宜呢!!!好值得!买多点不用紧!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便宜哦! 我在Petaling Street的批发商买都要RM9.00一件呢!

    ReplyDelete
  11. 真的好旬好便宜woh!不知那件Rm5.90校服“质地如何”?因为过几天要为我家千金添校服了。

    ReplyDelete
  12. "TESCO"D嘢真系好Q平啊!!!日本炸莲藕唔驶到日本炸啦, 驶唔驶咁夸张!!! 不过要揾日本人炸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feiyifan,
    有很多东西,都要货比三家。

    逍遥,
    ‘好康’?很好听的词语。

    oms,
    你准备好开学文具了吗?

    疯侠,
    你N年前,那么我就NNN年前了。哈哈~

    华,
    不带钱和卡出一定没事。

    ReplyDelete
  14. Ahhjohn,
    儿子啊,你不是应该买工具包包吗?

    jiubo,
    欢迎你。
    谢谢你。
    也祝你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Ashley,
    校衣也看品牌定价的。
    我之前买的是普通的,一件好像也要十一块多。

    楚留香,
    三个孩子嘛,四件算少了。

    嘉欣,
    欢迎你来访。

    ReplyDelete
  15. 珊姑娘,
    买多点,荷包紧啊!

    好爸爸,
    品牌不同价钱也不同。

    路人甲,
    布质还不错啦,我有买一件女装。不过如果你要很好的,买canggih。我一路来都是买black cat校衣裤。校衣裤用手洗就很耐穿。

    一旧饭,
    tesco的东西不一定便宜的,要看清楚价钱。

    ReplyDelete
  16. 以前到现在都很喜欢买文具。。
    现在知道有个好地方买便宜文具了~~

    ReplyDelete
  17. 爱美丽,
    你说有个好地方买便宜文具了,是不是一次要买很多的?

    ReplyDelete
  18. 不是啦,只是偶尔喜欢买美美的文具自用,现在还会买一些给我的外甥。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