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9

朋友,生日快乐

华言巧语~生日快乐



为了帮你庆祝生日,

我七早八早就到农场去买新鲜鸡蛋。


亲手做了三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弄好蛋糕后,
就到超市去买冰淇淋,水果,糖果,还有棒棒糖




还有买了薯条回来自己炸,
顺便买些材料回来做杯子蛋糕,三文治和汉堡包





当然一定要买果汁,色酒,香槟和汽水



生日趴地开始了

劲歌热舞还不够high

你还要学小孩玩吹ball-ball






13 comments:

  1. 我是这里第二个祝她 :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2. 我第四个。。。祝花言巧语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好热情噢,可惜我的生日还没到,呵呵~在此也祝她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
  4. 我钟意果只猫...劲CUTE!!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笑死我了,还7早8早去买 去买鸡蛋做蛋糕
    我下个月生日,我不要吃图片,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雯是第....7个...
    祝华言巧语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7. 谢谢各位给华言巧语的祝贺。

    mikiko,期待你自制的生日蛋糕咯。

    ReplyDelete
  8. 花言巧语遇到键轩惠馆真是幸福。。。

    ReplyDelete
  9. Bakeling,wenyileong,Alice Chong,弯弯米,疯侠,一旧饭,幸福宝贝,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祝福^_^

    楚留香,的确很幸福啊!^_^

    键轩惠馆,谢谢你为我精心制做了这么多美味丰盛的食物。
    我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

    ReplyDelete
  10. 爱美丽,
    是啊,省很多呢。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