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4, 2009

自作聪明更换模板

昨天自作聪明的擅自更换模板,
没有请教高人,
自己就这样这里按按,那里按按。
首先是找了新的模板save好后,
就将原本的模板也好好的save在desktop里,
然后就上传新的模板了。
哪里知道除了文章语录之外,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出现,
又再一次自作聪明的将旧模板上传回来。
以为一定会恢复原状的,
真是哪根筋不对了???
旧模板也是除了文章语录之外,
全部连接都不再出现;
我很惨的一样一样去找回来,
幸亏favorites里有记录我游览过的博客,
我才慢慢的连接回各位。
如果有遗漏哪位博客,敬请原谅,
请留言告诉我,谢谢~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这样的吗???
希望你们可以给多多意见,
好让我下次再自作聪明的时候不会自找苦吃,
谢谢!!!谢谢!!!

28 comments:

  1. 刚开始时,我也试过一次,接下来再也不敢了!

    ReplyDelete
  2. 是这样的。。换过新的就什么也米有去,要自己动手搞过的。。。

    酱容易咩?电脑来滴,不是猪脑。。。。哎哟讲错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敢换,因为我怕两年多的心血付诸流水。

    ReplyDelete
  4. 换模版是这样的,一个不小心会有大麻烦咯!我那些widget都已经save在一个个notepad里面了,假如换模版失败的话还可以很容易的安装回去咯!

    ReplyDelete
  5. 勇敢尝试才会学到更多嘛!嘻嘻。。。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我就没这份耐心,只要呆在电脑前一小时,我就要酸背痛。换版面,我要求助高人咯!!
    着版面很美,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7. 我不敢換面版,
    不想等下整個部落格變了樣~

    現在換這個很不錯,
    看起來很舒服~淡黃色^^

    ReplyDelete
  8. 我喜歡花花世界﹐很美噢﹗ 我也不會換模板﹐所以不敢去換咯﹗ 呵呵~~ 你沒有遺漏咸媽咪噢﹗ 開心~開心 ~~ ^^

    ReplyDelete
  9. 哈哈哈...我也曾經中招過了....不斷請教名醫打救哩...現在不敢亂來了!

    ReplyDelete
  10. 有时要自己学用才会知道怎么用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感觉你的部落格很美!原来是用酱多汗水来换成的哦!真是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12. 呵呵。。我也是不敢乱乱换。。
    怕等下东西不见,就难找回咯。。。

    ReplyDelete
  13. 我以前也是面对过你这问题,但是你若是知道问题在哪里,以后你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ReplyDelete
  14. 不管那么多,真的很美。修补不修补就算了嘛!!哈哈!!

    ReplyDelete
  15. 慢慢来吧,我也摸索了很久!去html那边只改背景图好像容易些。你不要整个模板抄。

    ReplyDelete
  16. 我是不敢动模板的东西的咯。。。所以你看我的家永远是旧家,很古板的。。。呵呵~~~

    ReplyDelete
  17. 我看到有连接我了!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这些的,所以我不敢乱乱换我的部落版面咯。

    ReplyDelete
  18. 我也不敢乱动
    通常都叫权雄弄

    ReplyDelete
  19. 你的新家很漂亮哦,我很喜欢!
    我帮不上忙,因为我也不懂啊!

    ReplyDelete
  20. 漂亮的新装潢...我就没这本事了,当初我家重新装修是请我的大女儿帮我开工的....

    ReplyDelete
  21. 谢谢你们的意见~
    我想我再也不敢再换了~

    ReplyDelete
  22. js,
    对不起,已经立刻联接回你了。

    ReplyDelete
  23. 馆主,不要不换!还有更美的,要追求美好的!顶多全部先后备起来,期待哦!

    ReplyDelete
  24. 周某,
    它们会我,我不会它们,还是算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