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09

女儿的画作

这是小惠的画作
她将画作送给我
让我放在部落里作装饰品
~谢谢你~小惠
小惠说如果有谁喜欢这幅画作
可以任意拿回家去~

31 comments:

  1. 我觉得如果你把它放在你的封面

    (代替你的黄花,会更有意思。)你认为呢?

    因为它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张啊,而且画得很美!

    ReplyDelete
  2. 除了家家酒,玩玩绘画也是玩具哦?

    她很会画哦!真的...

    记得下次叫她多画,然后上传。因为网上很难找到童画...

    ReplyDelete
  3. 哈哈……小惠是在画你吗?^^

    ReplyDelete
  4. 小惠画的是妈妈去游泳吗?

    ReplyDelete
  5. 哇。。
    无线绘呢。。
    不错不错!
    有待加强!

    ReplyDelete
  6. 画你?还是画她自己?

    ReplyDelete
  7. 應該是畫你吧﹗﹖﹗ 還穿BIKINI咯﹗﹗﹗ 呵呵~~

    ReplyDelete
  8. Bakeling,
    谢谢你的意见。
    我将它作为banner了,很特别很可爱~嘻嘻

    ReplyDelete
  9. 花木兰,
    穷光蛋市长,
    紫雨,

    不是画我~

    ReplyDelete
  10. sock peng,
    wenyileong,

    是在电脑里的paint,用那里的工具画的。

    ReplyDelete
  11. 周某,
    要她喜欢的,
    心情一来就画不停。

    papa&mama,
    谢谢~
    我也很喜欢那颗心~

    simple women,
    不是画我去游泳啦,我很保守的。

    疯侠,
    不是画我也不是画她自己,
    她画一个虚幻女孩,
    还给了她一个名字~mei ling

    咸妈咪,
    不是画我,
    我才不敢穿。

    李逸迷,
    kate,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12. 很漂亮,有画画天份。:) 很自然的作品

    ReplyDelete
  13. 她是在画她自己长大后的样子吗?呵呵

    ReplyDelete
  14. 好貼心的女兒哦~

    很溫馨^^

    ReplyDelete
  15. 我很想访问她,为什么那个人是红色的? 嘻嘻,生气着的女孩子? :P

    ReplyDelete
  16. 很不错哦,现在的小孩很pandai用电脑作画。。。

    ReplyDelete
  17. 这孩子好有妈妈的心,因为她知道一旦你post这个,一定会很多人为你高兴。

    ReplyDelete
  18. 华言巧语,
    不是画我啦~
    我上围有这么大就好咯~

    kai and baobie,
    可惜他不要再去学画画,
    我还指望他将来成为画画老师来养我,泡汤了。

    弯弯米,
    不是,他是画一个虚构出来的女孩叫 mei ling。

    歪歪,
    他是很坏蛋的~

    Calven,
    我问了他,他说是肉色,这个颜色最接近肉色。(我和他都不白)

    vivian,
    是孩子教会我用电脑的。

    potato,
    你好厉害哦~
    她说小孩的东西会有很多人喜欢和留言,
    我的东西没有人要留言~*晕*

    ReplyDelete
  19. 可否要求小惠惠送菲奧娜安娣一張畫哩?!不要穿bikini喔~怕羞A...^^嘻嘻

    ReplyDelete
  20. 菲奥娜,
    小惠说让她想想看~嘻嘻~

    ReplyDelete
  21. 很美一下叻。

    在画你吗?为什么穿着bikini的???

    ReplyDelete
  22. dolphine,
    不是画我也不是画她自己,
    她画一个虚幻女孩,
    还给了她一个名字~mei ling

    ReplyDelete
  23. 画的很可爱喔?是不是代表着什么、
    意思的呢?

    ReplyDelete
  24. 豆豆公主,
    没代表什么,她只是随意画而已。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