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09

下了诅咒的登记号码

像我这样老一辈的人,
都拥有过7个数目的旧登记号码。
就算现在拥有了12个数目的新登记号码,
在登记上的后面;
依然记载着旧的登记号码,
可以说旧登记号码会跟随我们一辈子。
我有一个很亲的人,
他的旧登记前4个号码,可以说是对他下了诅咒。
1458=一世唔发
拿到这样的登记号码,
不知要笑出声还是要吐口水?
这只是前4个数目字而已,后面的3个... ...
如果你知道是什么,一定会说:我choi过你。
恕我不便写出来~
这位很亲的人,
虽然穷一辈子,
但总算是无风无浪的地过日子。

29 comments:

  1. 你老公的号码?嘿
    有你这个好老婆就万事足啦!!哈哈

    ReplyDelete
  2. feiyifan,
    我都说是了他穷一辈子,
    不是我老公,我老公还年轻啦~

    ReplyDelete
  3. 上一次, 我们去拉斯韦加斯, 入住房间的号码就是1458
    注定不要让我们去赌场赢一番!!
    气死人!!不过,我们也没有下注,哈哈!!

    ReplyDelete
  4. 只要过得安康,发不发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5. 这些号码应该分配给友族比较恰当,呵呵!

    ReplyDelete
  6. 对啊,友族同胞很喜欢我们华人最讨厌的4。对他们来说是DAPAT,得到的意思~

    其实也不需要太过注重这些,不然真的背着一个心理障碍一世,很累得~

    ReplyDelete
  7. 真的是老一辈的...

    呵呵...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好想知道哪三个字哦!^^

    不过不要太迷信就好咯!^^

    ReplyDelete
  9. 我娘的登记号码

    “去死去死你去死!”

    现在谁的比较犀利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数字而已!
    我娘家电话后面4个字也是很不老利:4958
    [死狗都不发]
    没有财富,但活得很快乐!

    ReplyDelete
  11. 不要这样啦,是你的缘分嘛,哈哈哈!如果你爱上‘它’,它会为你带来好运的 :P 以前出车牌时拿了个不好的号码 ‘4058',意思是‘死兰不发’,不爽,换了。再拿个新号码时,差点晕掉,‘4508',‘死不兰发’,哈哈哈!任命了,开始学习爱上它,结果运气真的好起来了 :D

    ReplyDelete
  12. 我以前的摩多号码。。。后面三个字是569...(棺材)。。

    choichoichoi~~~~~~~~

    卖掉了。。。

    ReplyDelete
  13. 其实,有时候一些号码会一直跟在你身边。。。

    你慢慢就会发觉,但是这些号码都没有给我中过马票。。。真讨厌。

    ReplyDelete
  14. 其实,有时候一些号码会一直跟在你身边。。。

    你慢慢就会发觉,但是这些号码都没有给我中过马票。。。真讨厌。

    ReplyDelete
  15. sock peng,
    那个号码是给你们暗示不要去赌。

    仪仪妈咪,
    是咯~健康就好。

    华言巧语,
    车牌门牌可以选,登记不能选。

    Calven,
    我的亲人没有介怀,他还当笑话呢~

    周某,
    是的,我是老你一倍。

    ReplyDelete
  16. 穷光蛋市长,
    哈哈~不告诉你,等你心思思。

    Ahhjohn,
    伯母的利害多多声~

    弯弯米,
    收起你的好奇心,哈哈~

    wenyileong,
    这样就风平浪静咯~

    粉红夫人,
    电话号码不顺眼,可以换一个新的。

    ReplyDelete
  17. kai and baobei,
    我的车后是44,我老公讲认命。

    李逸米,
    好号码啊~升官发财。

    花木兰,
    我也不迷信,一个人的成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potato,
    我很少买万字的,有心水才买。所以开了我的车牌门牌说没有买是没有人信的。

    ReplyDelete
  18. 只要开出来既号码, 就系好号码!
    话之拒乜号码啦...
    今日有特别彩啊!!!
    嘻嘻嘻...烂赌饭!!!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0. 哈哈~我的是5928~酱嘛是吾九易发(不久就容易发)咯?哈哈。。硬硬掰~哈哈。。第一次路过~你好^^

    ReplyDelete
  21. 鍵軒惠館...送給妳~《168》!^^

    ReplyDelete
  22. 再给多两个号码,明天我要买Toto6D!嘻嘻~

    ReplyDelete
  23. 我媽到現在也是還記得舊身份證~ XD

    ReplyDelete
  24. 一旧饭,
    昨天的特别彩没有开我出的神字。

    style of ivy,
    欢迎到访~
    愿你美梦成真。

    菲奥娜,
    哈哈~谢谢~

    路人甲,
    要求真字,红包RM4.80,促促磅,唔好两头望。

    歪歪,
    旧的比新的容易记。

    ReplyDelete
  25. 咦~你好衰的jek!(发桥的语气!)哈哈……^^

    ReplyDelete
  26. 穷光蛋市长,
    你转过身,往后面看一下~
    (这个时候我就伸你一脚)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