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9

这样的妈妈








27 comments:

  1. 有你这样的妈妈真好。

    感动~

    ReplyDelete
  2. har?妳为了tum女儿开心,也把自己的头发剪短?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可爱的妈妈
    也是伟大的一面

    ReplyDelete
  4. 哇~你真是24孝妈妈哦!我可以做你的干儿子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也太可愛了吧~

    我媽絕對不會這樣做= =
    因為她一向都是短髮,
    每次理髮,都叫理髮師下手重一點!
    氣死我了

    ReplyDelete
  6. 哈哈!你真的把头发也剪短啊!
    佩服!母爱真伟大!

    ReplyDelete
  7. 哇!!
    比赛看谁的先长。。

    ReplyDelete
  8. 哈哈,好伟大的妈妈喔!嗯,我还是猜中了。小惠有没有感动啊?

    ReplyDelete
  9. 哗,你使唔使吖?
    你没有考虑还有另外3个人会受伤的咩?难为天天要看你的新发型~~~嘿嘿


    哪哪哪,别生气呵~^-^

    ReplyDelete
  10. 你固然是接受了我的提议。。哈。。

    看来你的女儿不愉的心情很快就好回去了。。哈。。

    几时要post你剪了头发的照片上来给我们看看啊?

    ReplyDelete
  11. 彼得仔,
    原来你就是那个幕后给大婶意见的高手?呵呵~

    ReplyDelete
  12. 照片还没拍到满意的?什么时候让我们看真面目?

    ReplyDelete
  13. 你真是个很很好的妈妈。
    戴上黑眼睛的照片是你的新发型吗???

    ReplyDelete
  14. 董百勤,
    我不是好妈妈,读书少。


    kikochan,
    你是说那些图案吗???


    veronica,
    我都没打理头发的,索性趁机会剪短咯。


    sock peng,
    没有啦~剪短了没那么热。


    穷光蛋市长,
    我嫌你老,做朋友就好了,哈哈哈~


    歪歪,
    下次不要跟你妈妈一起去剪。

    ReplyDelete
  15. 诗艳,
    我也想剪很久了,不过剪到有点短。


    calven,
    小惠没有感动,当我跟他说比赛看谁的快长时,她说头发自己会长,没得比,气死。


    华言巧语,
    我怕你们连隔夜饭也吐出来。


    笨妈妈,
    是我咯,看不清楚我短发是吗?我再拍过。

    ReplyDelete
  16. feiyifan,
    我老公也是这样说我没考虑过他,但最后他还是说我好看。我只道他是被逼讲的~唉~


    李逸迷,
    我的新发型好看吗?希望你不会喷饭。


    potato,
    没有啦~短发不用打理,又可省洗发液,哈哈~

    ReplyDelete
  17. wenyileong,
    小惠说头发自动长,没有的比。


    potato,
    是啊~他和我小时候很像的。
    他也遗传我的酒窝,臭脾气。

    ReplyDelete
  18. 小惠的气还没消吗?总觉得回答的很不甘愿似的.你的头发很好看啊!很有贤妻良母的感觉.

    呵呵,除了那个黑眼镜之外!

    ReplyDelete
  19. calven,
    小惠不是小气的人,她很容易逗回的,她很乐观的,她也知道头发会长回。她昨天不懂几开心,因为老师给她一张纸,叫她将她的造句写在纸上,老师要贴在布告板上。旧年造句比赛她拿到安慰奖,希望今年她会更进一步。

    ReplyDelete
  20. 廿四孝媽媽喔~

    鍵、軒、惠要好好疼惜媽媽喔~你/妳們都很幸運和幸福~有每好媽媽。

    ReplyDelete
  21. 你真的是个好妈妈,换成是我。。no way..
    嘻嘻

    ReplyDelete
  22. 菲奥娜,
    婷婷,

    可能我写的,让你们误会我是好妈妈。

    ReplyDelete
  23. 为了哄回你的女儿,为了公平而牺牲,这两点好不够吗?你已经超出了一个好妈妈所需要的条件了。你绝对有资格的!

    ReplyDelete
  24. 呜呜呜……你嫌我老!伤心!~~~T.T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