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9

我的笔友(二)

他喜欢我~

相信有交过笔友的人,
都有和笔友见面的经验。
通常都是单独或者
和几个朋友一起出来见面的。
你们有没有遇过带着家人一起来的?
我就有遇过~
那年我十五岁,他十六岁。
我们第一次见面,
他说他来找我,从巴生来。
当他来到我的家时,
我当场傻了眼。
跟随他来的,还有他父母和妹妹,
他说他还有一个哥哥不得空来。
那一次好像是双方家长见面多过笔友见面,
他和他的家人似乎满喜欢我,
谁叫我是乖乖女形象~哈哈~
不要以为我自作多情,
因为~
没多久,他们又再一家人过来看我。
这一次,我怕了~
无鞋挽屐走,
我找了借口就这样丢下他们给我妈妈应付。
我知道我不对,谁叫当时年纪小?
他们走了我才敢回家,
妈妈说他的样子很失望,
我也不想的,我都不喜欢他。
后来他没再联络我了~

17 comments:

  1. 哈哈哈,还真的会被吓倒。
    我也有一个笔友,也是女生。
    到现在我们偶尔有sms联络,
    我们从来没有见面,他是sabah人。
    而我知道,她现在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了,
    而我,连婚礼都还没有办。
    转眼间,我们离那个白衣蓝裙写信的日子,
    原来已经那么远了。

    ReplyDelete
  2. 太好笑了, 我可没听过.
    他太爱你了吧!

    ReplyDelete
  3. 哈哈。。想必当年的心情是心惊胆战加上心如鹿撞吧!!

    ReplyDelete
  4. 希望没伤害到他当时弱小的心灵,导致他以后不敢交女朋友就好...

    ReplyDelete
  5. 那個年代是不是流行娶小媳婦滴.....哇!全家人都殺到妳家喔~阿門...幸好妳溜得快喔!!!

    ReplyDelete
  6. 哈哈,有没有那么恐怖先?全家杀到?怎么好像相亲多过像见笔友的。

    大婶,想不到你发电的能力蛮高的喔?年纪小小,就杀死了男孩!

    嘻嘻~

    ReplyDelete
  7. 哎哟,年纪小小就招锋啦?哈哈哈哈
    我以前也单独见过笔友,还带人家去瀑布小溪,狼死咧!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可以想象他失望的脸超可怜的。。。

    ReplyDelete
  9. 我都好多笔友, 青春期了嘛, 我都会发姣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他未免也太急进了吧!
    这样一厢情愿,有点恐怖!

    ReplyDelete
  11. 感情來了~擋也擋不住~
    不過也太“猖狂”了吧

    ReplyDelete
  12. 他应该是抱着找老婆的心态吧!

    ReplyDelete
  13. 好像去相亲似的。。。

    丽霞你的电力是隐藏型的哦。。。

    这么远都能被电到。。。

    ReplyDelete
  14. 幼幼,
    是有被吓倒,没想过他们会一家人来。
    我觉得通常没见过面的反而友谊更长久。


    美杏,
    那种不叫作爱,那是*对你有感觉*。


    icafe,
    心惊胆战就有,心如鹿撞就肯定没有。


    Anonymous隐名人士,
    相信他已经忘我了我是谁。


    费奥娜,
    什么那個年代流行娶小媳婦?我不是七老八十的人。


    calven,
    我虽然不美,但我也觉得我的电力很够力。哈哈~

    ReplyDelete
  15. feiyifan,
    以前和笔友见面还算安全的,不像现在一去不回头。


    疯侠,
    改天你们男孩子不要第一次见人家就全家人出动。


    Alice chong,
    我就从来没想过他失望的样子,我怕我想了,愧疚感跟着来。


    一旧饭,
    你的笔友名单有没有我???


    catherine,
    他第二次来我就知道不对路了,真的怕了他。


    歪歪,
    可是那是年纪那么小,应该不是爱吧???


    华言巧语,
    遇到我,算他倒大霉。


    potato,
    他看来很纯真,或许我写的信让他误会了什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