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9

我的笔友(完结(下))

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当他驾着他的yamaha来到后,
我不知要和他说什么,
幸亏他蛮健谈的,
才不至于尴尴尬尬。
后来他回去了,
我没有期盼他会再联络我;
他没有以貌取人,
他说他自己也不好看。
过后他还和我通电,
是通电话的电~
后来的后来,
我和姐姐去邻国工作,
他竟然独自一个人山长水远的,
不知天高地厚的去找我。

我的电力有这么强吗?(暗笑)

之后姐姐因签证的问题不能留在那里,
我唯有跟随姐姐回来,才做了三个月。

我回来后,他又去我家乡找我,
他不会路的,又要在pudu车站转车,
他是不是傻的???
这样一来,
注定他逃不出我的五指山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
我没有瞎掰的,
你不好不承认啊~

18 comments:

  1.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缘份吧?你到过什么国家工作?

    ReplyDelete
  2. 你的老公好深情,也很长情咧,呵呵…

    ReplyDelete
  3. haha..
    wa..ur husband know from bi you a..
    haha

    ReplyDelete
  4. 大婶,
    你摆你的老公上台啊?你好大的胆子啊!嘻嘻,好烂漫的爱情故事喔!

    你好像还没有揭晓今天早上你所谓的秘密喔!

    ReplyDelete
  5. HUH?
    笔友可以变老公哦?
    GENG咯...
    哈哈...
    以前我也很爱玩写信哦...
    但是被妈妈骂...
    因为怕我被拐掉...
    哈哈!
    现在我的男友也是从MSN认识的...
    但是我在想......
    为什么我那么敢死?
    如果遇到坏人的话我不是就这样就完蛋了?
    =.=
    人就是往往在过后才想到危险的后果...

    ReplyDelete
  6. wahsei...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咯...
    =)

    ReplyDelete
  7. wow.. what a lovely love story

    ReplyDelete
  8. 够力, 原来你两的爱情那么浪漫...羡慕哦.

    ReplyDelete
  9. I think this is what they called fate lor... ~.~ sweeeettt!

    ReplyDelete
  10. 你的这缘分真的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哦。。。

    那么你要小心小惠了,因为你那隐藏的电力,不知会在20年后在小惠的身上发生呢。。


    其实你和你老公的情是发自耐心的,因为你们都没有以貌取人哦。

    ReplyDelete
  11. 笔友变老公,你真行!
    原来缘分就在附近.

    ReplyDelete
  12. 好温馨的短篇。在下开眼界了。

    ReplyDelete
  13. walao aaaaaaa....
    太感动了.

    ReplyDelete
  14. 华言巧语,
    在新加坡~


    弯弯米,
    他真的对我很好~


    kikochan,
    hahaha~


    calven,
    刚发了新文章揭晓我怎样赎罪。


    雯雯,
    对啊~
    我也是之后才想到幸亏我没遇到坏人。


    cuRRyni,
    缘来无法挡~


    fufu,
    没什么大不了啦~

    ReplyDelete
  15. 平凡的爱丽丝,
    我不觉得浪漫,老咯~


    blur@blur,
    thanks~


    potato,
    20年后小惠都28了,因该说10年后~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其实很多夫妻都是由笔友开始的~


    路人甲,
    当然啦~


    乾熙,
    你用的那张照片,我看过内幕,很好笑~


    美杏,
    不好这么夸张~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Wah!感动啊!笔友变老公,好浪漫哦!

    ReplyDelete
  17. 诗艳,
    没有浪漫啦,缘份。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