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09

内疚

刚刚带小惠去剪头发,
那个常帮小惠理发的老板休假,
既然去到了就让其他人剪咯。
哪里知道剪到狗咬那样,
又不齐,
那个人真是斜厘眼的。
小惠伤心极了,
嘴扁扁的。
我也很内疚,
为什么当时要让小惠剪?
回到家后立刻帮她冲凉,
吹干头发,梳美美。
可是小惠还是一直说很短,
能怎么办?都救不到了。
对不起,宝贝女儿~
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头发长回咯~
妈妈没有骗你的,
只要天天洗头、梳头,
头发很快就长了。
不要再不开心了,宝贝~

18 comments:

  1. 你可以剪比她更断,她嘛是不会伤心咯。。

    世上只有妈妈好。。。

    快去剪。。。

    ReplyDelete
  2. 不如索性来个光头潮爆妈咪?哈哈

    头发真的很快长的,三千烦恼丝,如果更少,不是更好?

    ReplyDelete
  3. 別內疚,頭髮是會長的~~跟小惠說短髮更美,剪得不齊是一種藝術來的~~也是花申(fashion)來的~~

    ReplyDelete
  4. 可以长..

    为什么当初馆主捉她去剪头发呢?

    ReplyDelete
  5. 小孩子的头发应该很快长的啦,放心!大婶也是的,为什么坚持呢?女孩子最爱美了的,她晚上偷偷躲在被单里面哭的时候,你就更加心痛了~

    ReplyDelete
  6. 没关系啦,很快又长了的嘛。。。

    ReplyDelete
  7. 小惠的遭遇跟我小时侯一莫一样, 真的很伤心的.
    我也是每天洗头发,真的很快长哦...
    最好是不要照镜子, 以免伤心...

    ReplyDelete
  8. 小惠,别伤心,最近很流行这种不平的头发呢!等我回去帮那个为你剪头发的人剪到跟你一摸一样的发型。

    ReplyDelete
  9. 小惠,别不开心啦。。。阿姨买糖糖给你吃。。。^^

    ReplyDelete
  10. 几乎每个孩子的头发都有剪坏的经验,偏偏内疚得要死的是妈妈,而不是那个技术糟透的人!

    ReplyDelete
  11. 嘻嘻。。我不敢出声咧!
    我就是那位时常喜欢帮人剪头发的人啦!
    这一次我女儿要剪短一点,我妹妹还紧告我不可以帮他剪哦,就算是一点点也不行哦!

    ReplyDelete
  12. 小惠别难过,妈妈也别内疚。
    日子很快就会过去。。。
    头发也很快就会长。。。
    笑一笑,没烦恼。。。。

    ReplyDelete
  13. 就买一些美美的发夹给她,让她开心一下。。

    ReplyDelete
  14. 沒關係啦﹐小孩子很快就能接受了﹐跟她說短發也很配她呀﹗以前的我也常常被捉去剪椰子頭﹐剪回來真的是躲在棉被裡哭呢﹐但久了也麻了咯﹗><

    ReplyDelete
  15. 头发很快就长回的啦!不要内疚啦!你也不想的!^^

    我以前也是会为了头发难看而不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16. 學徒剪的嗎?? 直接向他老闆投訴,
    不會剪就不要亂亂幫人家剪,
    他以為是免費的咩?
    倒貼錢給我都不要給他剪咯~~
    不好意思,我很討厭那些技術不好又出來害人的人....

    ReplyDelete
  17. 剪頭髮還是給相熟的師傅剪比較好~
    不然剪錯就得等頭髮長回來~

    小惠別擔心~很快就長的了~

    ReplyDelete
  18. 谢谢大家的关心~
    她今天早上的脸还难看过昨天。
    等她放学回来,
    我开给她看你们的关心,
    希望她看了会笑回。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