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09

sushi king

昨天带孩子去吃寿司 第一轮战绩~21碟
第二轮战绩~16碟 最后~5碟
这样颜色的碟子没有优惠
但还是忍不住要吃这个octopus~1碟
键和小惠很喜欢吃
阿hin 吃不多
一定要member card 才有的便宜~RM2一叠
20-23号轮到在东马做促销
sushi king 再jusco里面
在jusco parking要RM1
请你们吃棉花糖

12 comments:

  1. 呵呵,馆主潜水几天,原来是去S2血拼吃寿司啊...

    馆主,看来要变成"sushi queen"了,好行啊!

    ReplyDelete
  2. 哇。。我也好喜欢吃寿司。。。。

    ReplyDelete
  3. 哈哈!幸好有会员卡噢!有买棉花糖吃吗?

    ReplyDelete
  4. 寿司我的最爱!
    可是我妈咪有限制我只可以吃多少盘,真是扫兴!

    ReplyDelete
  5. 我喜欢吃棉花糖,小时候的味道。
    谢谢!

    ReplyDelete
  6. 因为看到很多很多的碟子,忍不住要说几句。

    你们怎么这么会吃啊?他们都是小孩啊!可以吃这么多咩?

    ReplyDelete
  7. 你们很厉害吃
    我吃几盘而已就觉得很饱了!!

    ReplyDelete
  8. 周某,
    不是啦~是电脑发脾气,没的上网。

    李逸迷,
    吃多会腻。

    华言巧语,
    就是没有买,所以拍照望梅止渴。

    花仙子,
    妈咪为你好,要保持身材。

    路人甲,
    可是现在是吃色素。

    bakeling,
    两个正在发育阶段的儿子,
    一个很爱吃的女儿,
    一个大胃王,
    一个肚子生虫的女人。
    所以不算多了~而且食物都是很少而已。

    sock peng,
    因为平时不会去吃的,乘机会吃够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哈哈~你也很爱吃哦~

    ReplyDelete
  9. 你真搞笑,讲了那么多寿司,竟然请我们吃棉花糖!!!才不要! >_<' 人家要吃寿司嘛! 呜……

    ReplyDelete
  10. 寿司我吃完了,所以请你吃棉花糖。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