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9

什么植物?

这是小儿阿hin种的植物
你们看得出是什么吗?

12 comments:

  1. 这是羊角豆的树,对吗?

    ReplyDelete
  2. 貌似羊角豆~

    花瓣好漂亮哦~顏色也很好看

    ReplyDelete
  3. 我還真的看不懂呢﹗我媽家外面有種羊角豆﹐我也看不懂。。。><“

    ReplyDelete
  4. 羊角豆!我有种过哦!

    ReplyDelete
  5. 哇老。。我还以为是木瓜树。。。嘻。。

    ReplyDelete
  6. 你们都很厉害哦~
    本来想送你们阿hin种的羊角豆,
    可是还没有收成~
    所以就送你们
    [爱的鼓励]~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7. 唉~我又來迟了

    啊~啊~啊...我不是馬後炮喔....我也是猜羊角豆滴

    ReplyDelete
  8. 菲奥娜,
    迟到好过没有到~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