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9

母亲节的爱与哀愁


恭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每年的母亲节,
我们都会和家婆出去吃饭庆祝。
无论是去餐馆,
还是去小食中心,
只要和家婆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就对了。
我不喜欢戴面具做人,
我也不喜欢特意去讨好家婆;
但是我会记得,
家婆是含辛茹苦独自一人养大她的孩子。

我没有印象
是否曾经和自己的母亲
一起庆祝过母亲节。
怪我当时年纪小,
怪我年纪轻轻就嫁人了。
自己做了母亲后,
才会想:
当年那样的环境,
父母是怎样把我们养大的?
我很想和自己的母亲庆祝母亲节,
我很想亲口跟妈妈说:
我爱你~
可是有时见到面,
或在电话里头,
短短的三个字,
却难以开口。
妈妈~
不知何时我们才能一起
庆祝母亲节呢?
我在这里要和您说:
妈~我爱你

19 comments:

  1. 对呀!我也很少跟妈妈说这三个字。
    我们爱得比较含蓄,但我想她们可以体会到的。嘻嘻!

    ReplyDelete
  2. 說到家婆啊~很多人都忘記了,如果不是她,怎麼會有你親愛老公的出現呢~
    哈哈~祝各位母親節快樂.

    ReplyDelete
  3. 馆主也是母亲嘛!

    键轩惠有什么表示吗?

    ReplyDelete
  4. 我也来祝你 母亲节快乐 :-)

    明白你说的,不会特意去讨好,
    可是,天下父母心,
    自己当了妈妈之后,
    对妈妈的用心也有深刻的体验吧。

    ReplyDelete
  5. 今天鍵軒惠和你說了母親節快樂了嗎?

    ReplyDelete
  6. 那三个字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哦。。
    哈哈。。
    睡梦中不知会不会脱口而出呢。。
    呵呵。。。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如果我妈妈还在世,我也不敢说我爱她,哈哈
    这就是我们华人的问题,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9. 我也是不敢开口对妈妈说“我爱你”!T.T

    ReplyDelete
  10. WISHING U HAVE A HAPPY MOTHER'S DAY!

    ReplyDelete
  11. 有心就好了,你母亲感受到的。
    愿天下父母“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虽然不知道你跟母亲的关系是怎样,只是觉得你妈妈还健在的时候。。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珍惜现在,想做就赶快去做。。

    不要让自己后悔。。

    ReplyDelete
  13. 说不出口?那就写信吧!哈哈

    ReplyDelete
  14. 谢谢你们~
    那天我打电话给妈妈,
    只说了【母亲节快乐】
    那三个字始终说不出口~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