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09

痞子英雄

痞子英雄
周渝民 饰 痞子陈在天
赵又廷 饰 吴英雄
这出戏的特别之处是导演蔡岳勋将电视剧拍成类似电影
昨晚在公视剧场播毕的第24集大结局
更是峰回路转~
导演还说年底的时候
会将痞子英雄拍成电影版
陈意涵 饰 陈 琳
张钧甯 饰 蓝西英
痞子~因为某种企图,他被人从奇丑无比街头流浪汉,改造为一个靠着躲子弹与无聊直觉过日子的警探。坐拥不合身份的名车与豪宅,每个月的户头里还自动冒出数十万的现金供他零花。
英雄~ 相信正义与法律是建构世界的主力。他是个真正的英雄,但普遍上的认知,他是个太过拼命的疯子。

周渝民现在的样子
比他拍流星花园那时候的样子
更帅气~

9 comments:

  1. 因为他有了一点沧桑感。

    ReplyDelete
  2. 哈哈,这位妈妈还蛮会追星的。

    ReplyDelete
  3. 哇~你都很updated 喔~
    我才刚知道有这套戏而已。

    ReplyDelete
  4. potato,
    前些时候他瘦到排骨那样,
    现在好看很多了~




    JANE-Q,
    我已经看完了~
    期待电影版~




    simple woman,
    我没有追星,只是有帅哥看,戏又好看的,就追看咯~




    Laverderblu,
    我上网下载戏的时候发现这出新戏~




    疯侠,
    是女人都喜欢看帅哥,可是看就好了~

    ReplyDelete
  5. 哇! 帅呆了!周瑜民好像变了很多

    ReplyDelete
  6. 这是我下一部要看的戏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