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9

抓到它了

那天多谢你们建议我改换餐单,我才可以抓到这只可恶的东西。陷阱装了整个月都抓不到它,哈哈,餐单一换后,我就高枕无忧了~
我的餐单就是~吃剩的煎鱼骨~

27 comments:

  1. 你家的老鼠笼结构很实哦!

    ReplyDelete
  2. 啊~~~怕死我了。我的办公室外面也有很多,我怕它多过怕鬼~~~

    ReplyDelete
  3. 恭喜你了,鼠患已除,你可以高枕无忧了。。


    但是还是要注意看看有没有小老鼠的足迹。

    ReplyDelete
  4. 可怜的老鼠!落网了!虽然我是猫,但是我不抓老鼠,反而看到它在笼子里!我有点同情它!

    ReplyDelete
  5. 可怜的老鼠!落网了!虽然我是猫,但是我不抓老鼠,反而看到它在笼子里!我有点同情它!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 你可以少了件烦恼的事了。再也为鼠而烦了。 ^_^

    ReplyDelete
  7. 第一次来访,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8. http://www.mariahlc.comAugust 10, 2009 at 11:36 AM

    这个是‘马仔’,大佬和幕后主持人还没落网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力。

    ReplyDelete
  9. 恭喜你,终于可以安枕无忧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很残忍~~~有点同情它:(

    ReplyDelete
  11. 之后你怎么对付它噢?有点可怜~hehehe

    ReplyDelete
  12. 老鼠打算怎样处置吖....

    ReplyDelete
  13. 還沒抓到前就很像要抓到
    但是抓到之後又不知要如何處置

    ReplyDelete
  14. 主谋~馆主

    帮凶~小惠

    案情~红烧鼠辈(晒太阳)

    处理尸体手法~连笼子一起装入米袋

    运尸工具~车牌Nxx 1xxx

    毁尸灭迹~丢进巴刹大垃圾桶

    以上就是我怎样处置那只东西。
    虽然说是残忍啦~
    (其实我不是残忍的人,为了家人,我也不想的~哈哈)
    不过如果我放了它,祸害更大。

    ReplyDelete
  15. 可怜的老鼠……下次投胎不要再做老鼠了……
    我对蟑螂也是只有4个字:格杀勿论!呵呵~用杀虫剂喷了它,一定会告诉它,下辈子不要再当蟑螂了……

    ReplyDelete
  16. 李逸迷,
    我没有下手,它是时辰已到~




    蛮头,
    看到蟑螂我会大喊~

    ReplyDelete
  17. 我妈也是用这个方法来捉老鼠的。

    ReplyDelete
  18. 你家很多老鼠的吗?
    也是一句,请勿杀生吧!

    ReplyDelete
  19. 蠻大只的,A~拿去 BBQ一定很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kate,
    老鼠真是无所不在~




    Angie,
    我家没有很多老鼠啦~
    都不懂它哪里跑来的?
    如果不消灭它,放它走祸害更大啊~




    菲奥娜,
    哈哈~还是菲奥娜最识货。
    下次有抓到,就送去你家~

    ReplyDelete
  21. 然後,你怎麼處置它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