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09

夜阑人静

现在是早上4点56,
没错,是早上,鸡还没啼,天还没亮;
在这个时间之前,
我看了几页食谱,那时候还没2点,
老公起来,看到我在厅里躺在沙发上看书,
我就立刻说:被蚊子咬醒,睡不到了。
老公说:上网啦!
(这么好的?没听错吧?)
我说:不要,等下你骂我。
老公说:不会,我叫你上网的。
哇~爽耶~
去打理了餐厅,收割耕种挤牛奶,
过后,又去了几家留下大脚印;
去到她的家,看到她的生日愿望达成
她生日那天已在面书里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喜悦,
真是很替她高兴。
前两天我已在想,
我要不要也来个生日愿望呢?
我的生活和她一样,
做什么买什么都要想过,不是说要就要的。
我忽然想到我要某样东西,
希望老公送给我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昨天我告诉他:你看她(童言的部落),我也想要。
老公:旧年不是送了给你吗?
他以为我说要新手机。
我说:我不是要手机,我也要生日礼物。
然后就告诉他我要什么,
哈哈~还给他骂我这样的生日礼物真是大吉利是。
等下天亮他就会陪我去达成生日愿望咯~
写到这里,早上5点18分钟,
要准备校服给孩子了,
迟些才告诉你们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对女性很重要的,先猜猜吧~
不过不要误会,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好惨啊~熊猫眼怎样出去见人啊?

26 comments:

  1. 终于,熊猫也出现在大马勒!

    ReplyDelete
  2. 妳的生日礼物是女性身体健康检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
    不懂叻。。。
    快点讲吧~~~

    ReplyDelete
  4. 生日礼物是 。。。。想不到叻。。。。快快说。

    ReplyDelete
  5. 是子宮抹片檢查嗎?
    可是沒有很大吉利是啊~~
    是富貴山莊的配套嗎?
    可是那對很多人都很重要啊~~
    等你回來揭曉~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en....
    对女人很重要的啊??

    哈哈~~~我知道!!
    是不是减肥配套啊??
    哈哈~~猜中有奖品吗???

    ReplyDelete
  7. 卖关子哦?等你揭晓吧!

    ReplyDelete
  8. 好神秘哦~等你揭开谜底。
    我也是一只熊猫呐~无脸见人了,唉....

    ReplyDelete
  9. 哟!你要什么生日礼物哦!快点讲啊!很心急!如果你愿望达成,你是不是要感激我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搞神秘喔!哈哈,记得加多几钱功夫!到时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

    ReplyDelete
  11. 对女性很重要??
    子宫膜片检查?
    乳房检查?

    ReplyDelete
  12. 猜不到啦!预先祝您: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3. 手提包包?炒菜锅子?还是和老公来个浪漫tour? 烛光晚餐?:)

    ReplyDelete
  14. 什么礼物那么神秘?
    性感透明内衣?
    让人喷血的丁字裤?
    不要卖关子了!!
    从实招来呗!XD

    ReplyDelete
  15. 哎哟,什么礼物这样大吉利是?嘻嘻。。等你分享!

    ReplyDelete
  16.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礼物涅...
    等你的分享.
    会不会是儿童不宜的??hehehe

    ReplyDelete
  17. 呵呵,等你答案好了~
    要猜,很伤脑筋的说...^^

    ReplyDelete
  18. 哈哈……哇~~~你好听老公的话哦!百分百的贤妻良母!哈哈……^^

    ReplyDelete
  19. 好可爱的夫妻。。。你的脑筋专的很快哦,竟然拿童言的文章来"威胁"LG,这招很不错哦! 最重要的是你LG也很卖你这个账哦! 恭喜了。。等待你揭开谜底了。。

    ReplyDelete
  20. 熊猫眼可以带太阳眼镜嘛!

    ReplyDelete
  21. 你果然很早起身
    每次我看到你一早上网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