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9

香葱牛油饼

材料:
(A)菜油150g、糖粉150g、蛋黄2个
(B)面粉200g、粟粉50g
(C)1小碗已炸葱片(大约30g)
做法:
1.将(A)料打至幼滑,分数次拌入(B)料,最后加入(C)料。
2.分成小粒逐一放入小纸杯内。(大约50粒)
3.用180'c烘13分钟。

*炸葱不要炸过久,不然烘出来曲奇会有苦味。*
*香葱牛油饼松松的,感觉像是小蛋糕。*

妈妈要我说很好吃

其实~你们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纯碎开玩笑,谢谢志键落力的演出)

先将小葱头切幼丝,用盐腌片刻,然后洗干净盐份,沥干水份。小火炸至稍微金黄色捞起沥干油份即可。这样炸出来的炸葱比较香脆。如果炸蒜米。就不比用盐腌,只需在热油里加入少许盐慢火爆香即可。

炸葱和炸蒜米

13 comments:

  1. 沙发!

    很像很容易做。不过叫我做就有点困难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来看看你了,顺便吃吃饼。。。加了炸葱应该很特别吧。

    ReplyDelete
  3. 嗨!我也想做,请问面粉和粟粉需要筛过吗?

    ReplyDelete
  4. 啊哈....我又來打包咯,館主,妳越來越棒了!

    ReplyDelete
  5. ah june,
    半个小时就能吃了~




    sherleen tan,
    喜欢炸葱味就会喜欢吃这个饼干~




    Agust Yang,
    无论做什么食物,所有的粉类都一定要筛过的。

    ReplyDelete
  6. 谢谢指教!成功的话请你吃!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應該會有淡汶餅的味道吧~
    看起來真的很像小蛋糕咧~ ^^
    只是~蔥蒜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P

    ReplyDelete
  8. 菲奥娜,
    我买到太多面粉了,要清理。




    Agust Yang,
    指教不敢,还得请你多多给予意见呢~




    imjson,
    没有淡汶饼的味道,只有炸葱味~




    天天天蓝,
    好的,等你分享~

    ReplyDelete
  9. 很特别的饼干。
    看起来很像小蛋糕也!
    口感有饼干那样脆脆的口感吗?

    ReplyDelete
  10. 我来吃饼咯,(*^__^*) 嘻嘻……

    ReplyDelete
  11. 其实是饼还是糕, 做模看起来很像蛋糕??
    我也要试试(得空先,嘻嘻)

    ReplyDelete
  12. ching,
    没有脆脆的口感,软软的像小蛋糕。本来我以为我用盐腌制过小葱头才会这样,所以我又再做了第二次,没腌制过小葱头的,可是口感还是一样软软的~




    我的天地,
    慢慢吃哦~




    大白鲨,
    是饼干,但口感像小蛋糕~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