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1

老公不要我的原因

昨晚追看only you,看到21集了,还没有解释甜姐的老公当年离开她的真正原因。

我就和老公说:是咯,做么她老公不要她。

老公:因为她中意就煮饭,不中意就打包;不做家务,整天坐在电脑面前...

阿hin和小惠望向我并用手指指着我说:涅涅涅...

老公分明就是借意数我的不是,

然后我和老公说:你不好不要我啊,我会改的啦...(慢慢等(这三个字没有说出口)哈哈!)

16 comments:

  1. 好像也是在说我...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是这样咧!不过,已经在改进当中,至少我老公现在每天早上都有爱心早餐和一瓶热泡参茶带去公司。

    我的window电脑当了,追看的一半的only you没得看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幸好我老公没看,不然可能也会趁机一下!

    ReplyDelete
  4. only you是什么戏?那里看?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老公也很厉害指桑骂槐哦!
    不过如果因为这样就不要了老婆,我想我们可以组成一支声势非常浩大的‘讨伐老公团’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哈。。。你老公那里舍得不要你?你那么“索”。

    ReplyDelete
  7. 我读了就在电脑前,哈哈哈哈哈大笑 !

    ReplyDelete
  8. 你是在哪裡看得?
    之前pps有,但是現在沒得看了!
    氣死我了!

    ReplyDelete
  9. 俩口子在耍花枪,旁人等会心笑笑。哈哈~~~

    ReplyDelete
  10. 莉,
    原来你也是这样的~




    小素,
    你有进步,我却原地踏步~




    wendy,
    戏里面不是这样的情节,只是我老公要讲我而已~




    ccm,
    港剧,郑嘉颖、蒙家慧主演,33md有的下载~




    dd,
    欢迎光临~



    天天天蓝,
    男人也会组队讨伐女人,哈哈~




    童言,
    他没有我这个kakak唔掂啊~

    ReplyDelete
  11. 天蝎座妈咪,
    和我一起闭门思过吧,哈哈~




    Bakeling,
    不要笑到喷口水哦~




    鱼,
    是咯,不懂做么不给看了,我是在33md看的~




    杨姐姐,
    你应该说:今天的太阳很晒。
    哈哈~

    ReplyDelete
  12. 哎呀。。。你很好了啦。你还会烘焙哦:)我连这个都不会,最厉害是骂孩子:P

    ReplyDelete
  13. 这个软件是不是只提供线上观看,
    没有像pps那样有医德客段播放器?

    ReplyDelete
  14. 莎莎妈咪,
    骂孩子是我们的工作~




    鱼,
    33md是下载来看的,可以收着等有空才看~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