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11

sherlyn sim的肉干


肉干食谱和做法来自fb厨友sherlyn sim

材料:
肉碎600g,食油两汤匙,蚝油两汤匙,生抽两汤匙,糖140g.

做法:
1.全部材料腌制两小时间或以上,油纸放在烤盘上把肉
        碎压扁,前后都要晒干不然会有腥味。
2. 烤170度十分钟,翻过来再烤五分钟或至熟。

如果肉干没拿去嗮太阳,,那就要压扁了烤100度到140度-20-30分钟(把他变硬才能剪),然后剪小片了再烤170度-10-15分钟。。如要黑点就烤久一点。。。

也可以腌隔夜的。。会更入味。。。

~丝丝心动~之前做过的食谱在这里

6 comments:

  1. 这个我也做了。好吃!
    你的肉干烤到很美,流口水。。。

    ReplyDelete
  2. 哇!自己做肉干!有够力的哦!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3. 我想去賣肉碎很多天了,可是最近天天都下雨,
    要曬肉乾也難...

    ReplyDelete
  4. 很像外卖的肉干,美丽霞,你很棒哦!

    ReplyDelete
  5. Amy,
    味道真的不错~




    菲菲,
    最近fb很多人做,我也不落人后,哈哈~




    莉,
    我没有晒的~




    layhar,
    可是过了一天,这些色泽不见了,幸亏剩下不多;可能我做到太厚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