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2

香脆可口的炸鸡

这是用菜园鸡炸的,我知道肉鸡炸的口感比较好;但是之从知道女儿发育的快是因为吃多了肉鸡,我就只买菜园鸡了。以前呢,鸡炸好后总是要趁热还脆口的时候就要吃,要不然冷了皮就软软了不好吃。现在学会了这个方法,就不必怕冷了皮不脆。我只是用盐来腌鸡块,然后沾粉(我用盒装的kentuky粉),放进水里立刻拿上来再沾粉,热油文火炸熟,开大火炸至金黄色即可。用什么粉都无所谓,只是一定要用这个做法。

7 comments:

  1. 在你家逗留总是不会饿到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不明白什么那个步骤,即鸡用盐腌好了~沾粉~然后放进什么的水里啊?
    之后又再沾粉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pdong,
      重要的步骤是将腌好的鸡,沾粉,然后准备一盘水,将沾了粉的鸡放进水里(手还握着鸡不要放)立刻拿上来,再沾粉,就可以炸了。你用什么什么调味腌鸡随你喜欢。

      如果还是不明白请发问~

      Delete
    2. 哦,原来是这样哦~
      我没听说过,但谢谢妳的分享,我下次会试试看!

      Delete
  3. 真是大开眼界呢!下次一定要试试!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