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2

蜂蜜柠檬

最近网上令人疯狂的莫过于蜂蜜柠檬,我也不落人后,味道真的很不错。



 一個非常簡單的蜂蜜檸檬水,長期飲用,祛斑美白的效果是非常的明顯哦。而且還能排出身體多餘的毒素,讓你輕鬆做個水美人。

材料:

檸檬3個,蜂蜜500ML

做法:

1)檸檬用水打濕,表面抹上一層食鹽,輕輕摩擦片刻,用水沖洗乾淨,並切去檸檬兩頭。

2)檸檬切成兩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層檸檬,一層蜂蜜的方式放入乾淨的玻璃瓶或者是密封瓶中。

3)擰緊瓶蓋,放入冰箱中冷藏3天即可沖調。 (早上或者是下午3-4點皮膚缺水時飲用效果最好)

Tips:

1)用食鹽摩擦檸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切檸檬的時候捏住兩邊,這樣就切出來的檸檬片比較完整,檸檬汁也不會濺出來。

2)因為檸檬的酸性很強,所以蜂蜜不要放的太少了,不然泡出來的蜂蜜水會很酸的。

3個檸檬加500ML的蜂蜜,泡出來的檸檬水是酸甜可口的,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適當的增減。

3)沖調檸檬蜜的時候不要用熱水,因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熱水會釋放過量的羥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營養成份被破壞。

资讯分享来自fb的【美丽天下】群组

**参考大家谈论的话题,是不能用铁汤匙盛取宁蜜,如果玻璃罐是铁盖的,要先用保鲜纸或塑料袋密封。

10 comments:

  1. 我喝了三個星期,猪腩肉變小塊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喝了半年,一塊肚腩變六塊~:P

    ReplyDelete
  3. 请问随便什么牌子的蜂蜜都行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wee,
      是的,只要是纯真的就可以了~

      Delete
  4. 请问可以一次过用1kg的蜜糖去做的吗?谢谢

    ReplyDelete
  5. 君宣,
    可以啊,你的瓶子够大、冰箱放的进就可以咯。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