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08

吃虱米

朋友: 你多数吃咩米?
我 : 吃虱米。
朋友: 认真D!
我 : 白米、暹米、香米,参参吃。你咧?

朋友: 我吃香米。你一个月吃几多‘饥饿’?(kilo)
我 : 日日煮饭,两包都唔够。除非得闲六个面,炒下米粉
朋友: 既是几多‘饥饿’?
我 : 20‘饥饿’。
朋友: (眼都大埋)吓?讲真定讲假?!

我 : 你一个月又吃几多‘饥饿’?
朋友: 买5‘饥饿’都吃唔晒。你都知我好少煮咯啦。老公做工,

得返我同两个仔,有时煮左D仔又嫌唔好吃,又要做一
轮工,几麻烦,打包仲放便啦。
我 : (得你老公做,我老公够要做啰)吃出边味精多,话姐你
花D心思煮, 话唔定细佬哥会赞你咧?!

朋友: 我得闲唔好煲带(追戏)。
我 : ..................

4 comments:

  1. 虽然说自己煮很多工,要洗,要抹,但胜在有营养够卫生。
    因为只要你看到外面那些咖啡店,小食摊位的卫生,煮炒的厨房,你就会觉得恶心咽不下。
    虽然万物膨胀,该买该花的还是不能省。

    ReplyDelete
  2. 淑华,
    总之每天就是为吃而忙,而烦。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好笑哦!
    是啊,家庭煮妇就是为了吃而忙,
    等着吃那个哪里了解?
    如果人少的话,打包的确也比较经济。
    我通常是下午打包2包3个人吃,
    然后晚上才煮一肉一菜,或是一汤一菜。
    有时就煮面,但比较多工罗!
    其实我家也是一个月也用不了一包米(10kg)的!因孩子还小,我家狮子王最近也吃小饭,本夫人更不用说,不吃饭!
    ^_^

    ReplyDelete
  4. 粉红夫人,有时真的不懂要煮什么,打包是为一的途径。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