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2009

你的奖项、我的鼓励

謝謝咸妈咪給我的第一個獎項。
谢谢Fifichong也将这个奖送给我。
谢谢你们的厚爱~

这个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有着附带条件: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七件关于我の事:
1.我爱我的老公
2.我爱我的三个小瓜
3.我喜欢交朋友
4.我爱烹饪
5.我脾气不好,要改
6.我想念我的父母
7.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要把这"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送给:-
(咸妈咪送出了的人我就不送了)

1.华言巧语
2.幽蓝美丽的天堂
3.悠晴轩
4.诗艳。我爱。我家
5.LavenderBlu
6.幸福小窝
7.菲奥娜
p/s:我刚知道LaverderBlu也送我这个奖
谢谢你~
*********************
在接下来,要再次谢谢咸妈咪,谢谢你连续一天内送那么多奖给我。也要谢谢笑珠珠同时也送我这两个奖项,谢谢你们~
谢谢may淑娟也将此奖颁给我
1/8/09恩轩至佳将此两奖送给我
2/8/09贝壳将此奖送给我
谢谢你们~
接下来我要把我的開心分给你们咯:(排名不分先后)

The rules for these awards are: To accept the award, post it on your blog together with the name of the person who has granted the award and his/her blog link. Pass the award to 15 other blogs that you’ve discovered and think are great! Remember to contact the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for this award.

1.董百勤
2.路人甲
3.calven烤蚊
4.瞎谈疯语录
5.垃圾站
6.icafe心田
7.同一星空下
8.Angie Lim
9.歪歪
10.还有童真
11.希望在明天
12.珊姑娘
13.生活小故事
14.弯弯米
15.男人的女人故事

很多我爱游荡的部落格没列出来,见谅~

28 comments:

  1. 来领奖了,多谢娘亲,阿爹,娘子,阿女我得咗啦!
    要找十五个,惨,我喜欢的都给人颁完了!
    看来我要积极的去到处留情,不,是留言找多点网友回来。。。

    ReplyDelete
  2. 恭喜馆主....也谢谢馆主

    ReplyDelete
  3. 我也来领奖了,不过我不打算把奖送出去,好懒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今天是什么日子,两家都颁奖了。。。。
    来恭喜得奖人的,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5. 哈哈!我没想到你会送奖给我,谢谢你。有空要教我怎么领哦!

    ReplyDelete
  6. 恭喜馆主也谢谢馆主,我来领奖了,
    很惊讶得了这个奖勒!

    ReplyDelete
  7. 路人甲,
    你博学多才,交游广阔,这个奖你应得的~




    LaverderBlu,
    也谢谢你颁这个奖给我~





    小女人,
    没关系,有心就好了~





    日落黄昏兄,
    谢谢你~





    华言巧语,
    第一个就想到你,教我如何不想你~

    ReplyDelete
  8. 我也有獎喔~ ^^
    謝謝館主媽媽~~
    也要恭喜館主媽媽一連3獎~~
    還有那天上報噢~~ ^^

    ReplyDelete
  9. irene,
    因为我想到你咯,就是想到你,就是这样,嘻嘻~

    ReplyDelete
  10. imjson,
    不客气,谢谢你~
    那天上報???
    是指中国报?还是『生活我作主』?
    无论如何,谢谢你~

    ReplyDelete
  11. 哟哟哟!我来领奖啦!谢谢妳哦!Muak!Muak!

    ReplyDelete
  12. 哗,今早一开电脑就看见两人中奖了。
    恭喜你喔!

    ReplyDelete
  13. 來了來了來了(國寶跑得很喘一下的說^_^),恭喜恭喜啊~~謝謝啊~~給你一個熊抱啊~~

    ReplyDelete
  14. 我颁给你,你也颁给我啊
    真系心有灵犀的,hehe..
    tq..

    ReplyDelete
  15. 感謝~^^

    沒想到我這個充滿F1氣息的部落格也可以吸引鍵軒惠娘 XD

    ReplyDelete
  16. 以上各位网友,

    谢谢你们常来我家,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17. 恭喜恭喜....今天吹頒獎風哦..哈..

    ReplyDelete
  18. 谢谢你!!!!!!!!!我领奖了^^

    ReplyDelete
  19. 谢谢馆主的厚爱 ~
    你的奖唤醒了我的冬眠状态。。。
    谢谢哦!!!

    ReplyDelete
  20. 感谢您的厚爱!我来领奖了。。

    ReplyDelete
  21. 昏~没时间领奖咯~哈哈~

    ReplyDelete
  22. 以上各位网友,
    谢谢你们~
    不用客气~

    疯侠,
    有空才拿回去吧~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