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09

去烘培店败家


1.冰皮月饼混合粉500gRM7.80
2.香兰莲蓉1kgRM19.90
3.腰豆半kgRM18.80 (和朋友分一半)
4.白油200gRM2.70(和朋友分一半)
5.香港糕粉100gRM1.60
6.冰皮月饼模型1个(大)RM18.00


7.纸皮盒4个RM0.50(1个)
8.薄到可怜的塑胶盒4个RM0.13(1个)
9.纸杯5小叠RM1.60
10.挤花塑胶袋(中)5张RM1.50
11.消化饼RM6.25
12.蓝草莓酱200gRM5.30

13.chilled cheese cake/tart filling500gRM22.50
(offer RM19.90)
14.现成酥皮RM4.49(giant买的)
@@@@@@@@@@@@@@@@@@

今天和朋友去败家,本来只打算买铁杯学做葡塔的;铁杯就没有买到,却买了没有预算在内的东西。以上的东西是要做冰皮月cheese tart葡塔。
不知我有买贵吗(所有东西扣5%)?那包chilled cheese 粉可以做cheese tart吗?如果可以,需要烘吗?请你们多多指教,谢谢~^-^

26 comments:

  1. 现成酥皮,我在tesco 买好像是三块多。。

    ReplyDelete
  2. 你有我的地址hor?做好月饼寄一盒给我,我帮你试味道看看及格与否,哈哈!

    ReplyDelete
  3. 酥皮现在tesco买RM3.5
    因为我很爱吃也常做葡塔,所以很留意

    你什么时候上月饼^^要偷师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期待你做的月餅叻﹗
    哈哈~~女人就是這樣﹐一進去就會敗很多沒預算的東東了﹗

    ReplyDelete
  5. 哈哈!这个我帮不上忙了,
    却等着你教我们做冰皮月饼。

    ReplyDelete
  6. 为了自己的兴趣而买的,不算是败家啦。又不是什么奢侈的消费~

    我们等吃,葡塔、之士塔和月饼咯:)

    ReplyDelete
  7. 馆主,可以DHL一盒给我吗?

    ReplyDelete
  8. 冰皮月饼模型很大个呢!
    这比普通的来得大多少?
    腰豆是买来做月饼的馅料吗?
    期待你的作品哟!

    ReplyDelete
  9. 第一次到来鸡婆一下,我今天也是刚买了pandan 莲容,18。50, 以前是过自己炒,但是炒到我半死,所以放弃了,宁愿买包装的

    ReplyDelete
  10. 白油有便宜~這個我懂~
    因為剛剛才買~ :P

    hohoho~~

    紙盒買四個對不對~
    就時會做4盒囉?
    謝謝噢~下次不用那麼客氣啦~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11. 哇,你会制作月饼哦?
    羡慕你叻!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2. 看到你败酱多我也要去败家了。。。
    期待你的月饼哦。。

    ReplyDelete
  13. 呵呵我可以order吗?。。。

    ReplyDelete
  14. 我不贪心,做好后我只要一个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15. calven,
    可惜我年尾才上槟城~



    思,
    我就是看到有博友说giant卖RM4.50,很便宜,所以我才去买。现在我好像买贵咯~




    华言巧语,
    你那么多地址,FB的、email的还是blog的?




    月亮,
    你要偷师?不是吧?看来我挖的地洞还不够深。




    咸妈咪,
    所以出门荷包放RM50就好了~

    ReplyDelete
  16. 诗艳,
    教你们就不敢当,大家互相指教吧~




    ahhjohn,
    可是对我来说是奢侈的消费~




    LaverderBlu,
    好啊~你等等等哦~




    catherine,
    饼模会大吗?我也不懂,要做出来才知道。腰豆是要加入莲蓉里的~




    ViVi3n,
    久闻大名,谢谢来访~




    vivian,
    好的,到时不要笑到你肚痛哦~




    sock peng,
    接下来还要看我变肥婆~




    imjson,
    你买白油做什么?涂脸吓人啊?

    ReplyDelete
  17. 杰胜,
    不用羡慕的,冰皮月饼很容易做的,又不用烘~




    快乐妈咪,
    好的,到时给点意见吧~




    Eva,
    好的,如果不好,要严厉批评哦~




    大白鲨,
    不好败到搬完整家店回家哦~




    sally,
    你要order那一种?要快哦,很热卖的~




    ching,
    我还没到【狂】这个地步啦~




    弯弯米,
    给你一个什么?垃圾袋帮我清理垃圾啊?哈哈~

    ReplyDelete
  18. 哇!真的很多叻。。。我刚刚要清货!

    ReplyDelete
  19. 漂亮的GORGEOUS,
    你也要去败是吗?哈哈~

    ReplyDelete
  20. 白油敷臉可以收縮毛孔啊~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買白油做饅頭囉~ ^^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