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10

部落格里的链接

昨天和朋友通电话,
谈谈下她说起部落格,
她说某人的部落格删除了她的链接;
好像也删除了我的。
今早我就去某人处看看,
哈哈~我名列前茅呢!
因为我刚发布新文章就去看某人,
所以某人那里显示最新更新的部落格是‘键轩惠馆’。
谢谢某人没有删除我,
某人天天发表新文章,
但是我却没有天天去光顾某人,
你们都知道最近我在哪里浦啦,
有很多部落格我都很久没去了,见谅!
虽然我没有天天光顾某人,
但每次去我必定留言的。

有些我知道你们有连接我的,
有些我不知道你们有连接我的;
有些我知道你们时常来看我的并且常留言的,
有些我知道你们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地走的;
我都很感谢你们~

我的链接处有太多的链接,
我想删除一些,不知从何下手?
因为大部分都是我喜欢去游览的。
有些部落格真的生满野草灰尘了,
我该从他们下手吗?

我的destop 有个‘星星+’的图案,
写着add to favorites,
里面也收藏了很多我喜欢游览的,
但是还没被我放在部落格链接处的。

部落格链接也应该推陈出新吗?
虽然我知道每个都是生命中的过客,
可是这些过客也会有些使你们记忆犹新的,
关心过你们的,
不是吗?


我想我应该会整理链接处,
如果我不懒惰的话。

30 comments:

  1. 哇,你的部落格放了这么多张帅哥的照片啊!
    我也是像你一样,舍不得删除掉那些已经很久没更新的部落!因为它是我曾经喜欢游览的部落呀!

    ReplyDelete
  2. 以前刚刚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链接还长过印度的火车,常常不知道谁有更新谁没有就天天一个个的点。后来终于有了谷歌阅读器,谢天谢地告别了部落格边栏那个一长串的链接,全部搬到阅读器,每天会自动显示更新。

    是哦,页眉的帅锅是谁哦?

    ReplyDelete
  3. 我是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地走的那个。。。
    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ReplyDelete
  4. 有些人不链接你表示他不跟你做朋友了。。。。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这个问题好像很多人在头痛着hor...我最近也是少出没了,唉~~时间不够用,分了一半在面子书了~~ >_<“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我有来你家坐坐,只是没留下痕迹;p

    ReplyDelete
  7. I come often, only sometime got leave comment, sometime didn't leave comment...

    ReplyDelete
  8. 哎呀,阿美丽霞,你删除了这些以后我怎么办呀?可知我天天来你家转站的哟!
    我得罪人多,最近也被某某和某某和某某某某。。。。。删除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会放一部分在部落格,
    一些放在bookmark,
    有些链接了人家或许还不知道,
    我还时常潜水...
    不要太介意人家怎样“安置”你,
    写部落格自在自己开心~

    ReplyDelete
  10. 还有还有,你最近迷上何润东?咔咔咔咔c

    ReplyDelete
  11. 换廖封面人物哦
    那么我下次要多点上来看俊哥廖
    嘻嘻!~~ 每次都会来拜访
    但是总是没有什么留言 ;p

    ReplyDelete
  12. 我是时常来的哦,只是有时我家网速很慢~很难留言><

    ReplyDelete
  13. 其实,如果我有来你家或任何博友的家,
    我都会留下脚印。
    好让你们知道安蒂我来了咯!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常客噢。。只是我比较害羞,没露面。。哈哈

    ReplyDelete
  15. 刚刚我才整理了我的link
    没有删除,但是可能有漏加..:$

    ReplyDelete
  16. 网络知讯太大了,真的没时间到每一户人家去看看,我也是酱的。哈哈!有心就好。

    ReplyDelete
  17. 有时候真的不比太需要在乎这些东西的,部落格界如大海,真的不能大海有量。

    ReplyDelete
  18. 你不就在FB浦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習慣用谷歌閱讀器,一眼觀七很方便。再說我是blogspot新手不會弄鏈接啦~~

    ReplyDelete
  20. 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地走的 <----我咯
    哈哈。。。
    不过偶尔还是有留下脚印啦。。嘻嘻

    ReplyDelete
  21. 我想,我暂时都不会删除部落格链接。。
    有些网友甚至关闭了部落格,我也不舍得删除啊!

    ReplyDelete
  22. 我的确很久没来你这里了,会不会是你将删除的其中一个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23. 偷偷告诉你,你是我的网上favorites站很多部落客我是从你的女士小姐,男士先生和美食天地认识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24. 你说出了我的想法了。不过,删除了某人并不代表与某人绝交。正如你所说,也许某人被搬到星星的地方了。

    ReplyDelete
  25. 有些部落格真的会几个月不动, 但我总是不能狠下心删除它们, 因为怕博主随时会更新啊! 所以, link 也越来越长了。

    ReplyDelete
  26. layhar,
    这个帅哥有没有让你在这里流连忘返?哈哈~




    双喜妈妈,
    我到现在还不懂什么是谷歌阅读器。那个帅哥是何润东~




    平淡一生,
    你留下很多鞋印咧~




    feiyifan,
    也不一定是不要和我做朋友的,只是对我写的没兴趣而已。对啊,我迷上他了。




    咸妈咪,
    只要不要生满野草也不回来打理就好了~

    ReplyDelete
  27. cherry,
    欢迎,谢谢~




    sharon,
    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ccm,
    你是树大招风是吗?哈哈~




    lee,
    每次我收在bookmark的朋友,都被format掉了~




    pynnlee,
    有心就好,谢谢你~

    ReplyDelete
  28. winnie@阿咪,
    我也是去到别人家龟速的慢,多数没有留言~




    sean,
    你留下的脚印很清晰呢~




    ly,
    谢谢你的支持~




    J.O,
    看看有没有漏了我,哈哈~




    kate,
    随心所欲吧~

    ReplyDelete
  29. 维雄,
    是咯,真的不须太在乎~




    杨姐姐,
    你最了解我~




    silvia,
    慢慢学习,慢慢了解就会懂很多的了~




    vivian,
    谢谢你常来~




    诗艳,
    是咯,有些真的舍不得~

    ReplyDelete
  30. 弯弯米,
    弯弯的米很难找的哦,我不舍得删除你啦~




    甲兄,
    我也谢谢你不厌其烦的帮我解决问题~




    密池,
    难道我也被你搬去星星里了?哈哈~




    菊姿,
    有时太多链接了也不懂哪个跟哪个~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