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10

爆炸事件

昨天下午响雷时,就关了电脑和拔掉上网连接线。然后风平浪静的忽然boom一声,吓到以为雷打进来屋子里。看到满地都是碎片,原来墙壁上的电话线爆炸;幸亏碎片没有弹到坐在靠近的小儿和女儿。
wayar爆到这个样子~

在电脑桌下的也被影响到,盖子爆开了~
破财1~以上那个小盒子买新的。
破财2~cpu不懂老公讲什么坏了,修理了几十块。
modem 坏了,才换了几天吧了。(今天又来换新的)
电话通话有问题,一直断线。(他们说还是断线才来修理)
我左隔壁的眼金金跳总制而已,开回就没事了。再隔一间屋完全没电。再再隔一间最严重,电总制爆炸,满屋碎片。那安娣坐在电视机前,总制就在电视机后的墙壁,被吓倒。最后那间旁边屋不懂有什么问题,她一家当我们(不止我这家人)透明(原因不明);所以‘不敢’去关心。右隔壁的那几间应该没事,没看见他们出来讨论案情。

10 comments:

  1. 和我家前两年的情况一模一样哦!! 我是雷雨一小时开电脑,然后就爆炸了,还好modern离我很远,之后tm的人来换一个新的给我,但我的手提电脑就报销了,呜呜

    ReplyDelete
  2. 哗,很够力!
    破财挡灾咯!

    ReplyDelete
  3. 下雨天,最好什么电器都关掉咯,我也是怕中招咯~ >_<

    ReplyDelete
  4. 以前也试过modem和harddisk一起被炸坏了。
    你们那里的‘雷公’那么够力啊!!!

    ReplyDelete
  5. ( ⊙o⊙ )哇~原来这些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东西,爆炸起来是酱可怕的( ⊙ o ⊙ )啊!怕怕~
    惠娘,还好你们都没事。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6. 发现近几年的雷公比以前的凶很多... ==

    ReplyDelete
  7. 哇!很危险哦!庆幸的是,你们都安好。

    ReplyDelete
  8. 几家人都有中招,很可怕呢!
    不知有没有避雷针可以安装的?
    还是叫人来检查家里的用力量有没有 over,
    这些都不能看小,叫邻居们都有行动啊!
    一定有做好安全措施。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