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葛菜汤




葛菜两把RM2(连根部一起洗干净)+半kg猪尾骨(氽水)+红枣+清水=煲4小时以上。


功效:清毒解热祛骨火

14 comments:

  1. 清毒我要!我血太毒,生很多痘痘!T_T

    ReplyDelete
  2. 这个老佛爷有煲过给卡喝~~~清清的~~~

    ReplyDelete
  3. 没听过没喝过, 味道如何呢?

    ReplyDelete
  4. 你好,葛菜的方言怎麽講?講華語怕小販不懂:)

    ReplyDelete
  5. 葛菜,我附近的菜贩好像都没卖.

    ReplyDelete
  6. 儿子额头长痘痘了,
    我要去菜市场“找”来煲汤才行。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7. 追梦者,
    有去大巴杀不妨买回家煲汤~




    穷光蛋市长,
    不要吃煎炸食物~




    阿卡,
    不怪得阿卡的脸滑滑~




    晴天,
    味道清清甜甜,不放骨也可以当凉茶喝~




    bg,
    葛菜直接翻译成广东话,god choi~

    ReplyDelete
  8. 非一帆,
    拉拉lam去买啦~




    sean,
    如果网上能卖菜我一定很好赚~




    莉,
    问问药材店可以煲些什么喝~

    ReplyDelete
  9. 不好意思,请问为何要选择猪尾骨?

    ReplyDelete
  10. mister leaf,
    欢迎你以及谢谢你的问题。其实猪尾骨煲汤比较入味。

    ReplyDelete
  11. 哦。原来如此。还以为是可以补腰骨还是什么的。哈哈。

    ReplyDelete
  12. mister leaf,
    要补腰~杜仲(去药材店买一人份)+猪腰(一对)+红枣(几颗)+清水(大概两碗水)炖煮。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