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2

十一月二十日

20/11...
那天我感觉来了,有经验了,
冲凉洗头,上厕所,
准备完毕,家婆还没回来,
我怕等不及,就拨电正在工作的老公。
他赶回来,拿了行装,我们出发了。
目的地有一段路程,
一路上就觉得不舒服,肚子痛痛的,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随工作人员内进,
老公去交付费用。

那些女人不让我老公进房间陪我,
因为我没有预定,私人套房满位了,
我被安排去大众房。
我来不及在那里做排毒的步序,
幸亏出门前我在家里自己搞定了。
那个女人没有一点爱心,
没有安慰,还说我已经不是第一次,
接着又说【拾榴莲那样拾】。
我明白她的意思是说很赶,
但榴莲要掉下来我也控制不到的嘛。
那个大牌男人没有提早赶来,
榴莲要差不多要掉下来的时候,
他才匆匆过来接手尾,
然后他说【你叫到很难听】,
他妈的,
我大喊大叫又说我不是第一次,
我呻吟又说难听,我老公不懂几喜欢听...

以上的故事已经有14年的历史。

11 comments:

  1. 哈哈哈。。。最后第二句好笑!
    祝你母难节快乐,儿子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也觉得你很幽默叻!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好可爱...
    那大牌的做么这样讲人的...通常MISI才会不是嗎:P
    祝你們今天有愉快一天..

    ReplyDelete
  4. haha...
    我以为你。。。。。
    都没有听说。。。。
    感觉好像会错意。。。
    结果是历史。。。。:)

    ReplyDelete
  5. 咔咔咔。。。。
    我以为你又生了!哈哈~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to your son...

    At first, i thought u giving birth, lol...

    ReplyDelete
  7. 祝14年前诞生那个baby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哈哈,聲淫聲soli呻吟聲...笑瓜我!

    ReplyDelete
  9.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祝福,谢谢~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你真幽默!
    14年前的苦事,现在可以说得那么轻松了,
    还会搞笑!;D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