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09

好冷的一盆水

昨天小惠跟我说:Photobucket

妈,我的同学问我谁来载我回家?
我说是我的妈妈。
同学说她还以为是我的姐姐
~我听后有够爽的Photobucket
正当我在飘飘然的时候
阿hin就说:
Photobucket

妈,我的嘴巴生了一粒东西,很大粒。
志键插嘴说:嗑
妈,我的也是很大粒。

我就问他在哪里???
他挺起胸部摆两摆给我看Photobucket

我说我的也是很大。

怎知一大盆冷水倒过来~~~Photobucket
阿hin竟然说:
妈,你骗人的,你只是穿bra才大吧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气

18 comments:

  1. 哈哈。。。。原来你的孩子知道push up bra..

    ReplyDelete
  2. 现在的小孩都是人小鬼大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的三个孩子也真可爱,
    给了你不少‘欢乐’哦!

    ReplyDelete
  4. oh my god !!
    ah hin的想象力也够厉害!!

    ReplyDelete
  5. 每个都看过你的身材了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还以为要新年了谁敢泼你冷水~
    原来是你的宝贝小孩,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穿bra才大。。。。
    好一大盆冷水

    ReplyDelete
  8. 恭喜发财and may the year of the Ox be the year of good fortune, good health, good luck & prosperity for you!!!

    ReplyDelete
  9. 哈哈哈。。。你孩子真够力!

    ReplyDelete
  10. 好一嗰诚实的孩子!!! 嚟...叔叔俾你一嗰"五"!!! GIVE ME FIVE!!!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你的孩子说话还真抵死。

    ReplyDelete
  12. ah hin真的够力哦!!
    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3. 阿hin看了你们的留言,
    笑到见牙不见眼。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