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9

虾仁炒蛋

有一天,我正在炒蛋的时候,
小惠说:虾仁炒蛋。(她想吃)
我:谁教你讲的?
小惠:电视机。
又是电视机?究竟她在电视机学到多少东西?
既然她那么想吃虾仁炒蛋,
就去买虾咯~
你看她这个好帮手,选虾功夫可是一流的哦~
我更本不会煮这道菜
唯有乱煮一通
先将虾剥壳挑肠
锅内热油将虾炒至半熟,盛起
蛋打散,加盐,加虾拌匀
锅内热油
将鸡蛋倒入煎至蛋熟即可~
小惠吃后说:好吃好吃~

14 comments:

  1. 照片看起开很开胃!哈哈……我很想问很久了,有机会可以尝到你的厨艺吗?哈哈……^^(突然贪吃起来!)

    ReplyDelete
  2. 感觉上很棒!
    叫阿麽煮来吃~

    ReplyDelete
  3. 只要孩子说一句“好吃”,对妈妈来说是莫大的鼓舞。

    馆主好棒!

    ReplyDelete
  4. 我自己在家乡曾经自己做过这一道菜,但是我是直接将虾剥壳去肠后就放进去蛋里面加一点青葱和韭菜、胡椒粉,和一点点的酱油做

    ReplyDelete
  5. 卖相不错一下,跟大炒档的有得fight!

    ReplyDelete
  6. 还记得我们在芙蓉买虾的情形吗?哈哈!有买有送

    ReplyDelete
  7. 蝦仁炒蛋~
    有一日~蛋同蝦講: 咦~你虾人嘅~~

    ReplyDelete
  8. 我来吃虾仁炒蛋,你休息好多天了,到哪儿玩了。。

    ReplyDelete
  9. 果然有反两度,看到都想吃。。。。

    ReplyDelete
  10. 穷光蛋市长,
    你有所不知,我有一个毛病,就是我要煮东西请人吃时,我就会煮的一塌糊涂,哈哈,所以你没有口福了~




    wenyileong,
    应该是你煮给阿嬷吃吧~




    Laverderblu,
    有时他们会弹到我一文不值得,55555~




    hudxuan,
    谢谢你的意见,看来你这个煮法也蛮好吃的~




    路人甲兄,
    过奖过奖,你有空记得来帮衬~

    ReplyDelete
  11. 华言巧语,
    嘘.....不要那么大声~




    imjson,
    虾跟蛋说:你粘着人家干嘛啦?




    诗艳,
    cpu坏了,趁机休息,没有去玩啦,谢谢你常来~




    sharon,
    虾本身就是一种好吃的食物~




    日落黄昏,
    两度而已啊???
    那么我要加紧努力升级才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