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09

惠言惠语之【当】金链篇

小惠:我的银行真的只有RM XXXHi5 Emoticon
我:是啊,我不是算了给你看咩?

我从来没有给她看银行簿子,
只告诉她里面的数目~

我:一次新年红包RM XX再乘8年。
小惠:这么少而已Hi5 Emoticon
我:还有一条金链,阿麻送给你的。
小惠:【当】多少钱?
我:什么当?
小惠:【当】。
我:拿金链去当钱的【当】啊Hi5 Emoticon

小惠点点头~Hi5 Emoticon

我:谁教你的?阿妈又没讲过这些话Hi5 Emoticon
小惠:电视机Hi5 Emoticon!!!

24 comments:

  1. 有没有搞错,炸到!!!:O 酱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没有搞错啊!哈哈,阿嫲给的东西拿去当?真的要做败家女吗?呵呵,电视教坏人!从今天开始禁止她看电视了!嘻嘻~

    ReplyDelete
  3. 要快快作解释,要不慢点家里值钱的东西一件一件少.....

    ReplyDelete
  4. 你可以考虑开当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電視節目害人不淺丫

    小孩那么快對錢有觀念哦?

    好事來的!

    ReplyDelete
  6. 哈哈…电视真的会教坏小孩,真的要谨慎选节目看了!酱小就知道“当”这回事了,晕!

    ReplyDelete
  7. 果然是厉害的女儿。。金链可以当,妈妈也可以当。。。阿四。。

    ReplyDelete
  8. 当?呵呵,你的女儿还真的可以…

    ReplyDelete
  9. 哈哈哈。。。果然厉害!

    ReplyDelete
  10. 够古靈精怪的哦。。。。
    现在的电视节目真的需要过滤才行。。。

    ReplyDelete
  11. 这证明她会理财。。。。

    也知道金链的价值。。。


    了不起哦。

    ReplyDelete
  12. 我这么大个人,都没想过去当东西,果然“青出以蓝,厉害。。。你千万不要跟他说他厉害,不然会更厉害。。。。。

    ReplyDelete
  13. 他头脑转到很快,那么快就想到办法了。。。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
    有一種被炸到的感覺..
    看來電視真的會教坏小朋友...

    键轩惠娘,可以考慮不要給小朋友看電視了...

    哈哈!

    ReplyDelete
  15. 唉~电视节目的反面教材。

    ReplyDelete
  16. 现在的小孩子像我们大人一样爱钱..哈哈!

    ReplyDelete
  17. 我几无记性啊?
    认识你酱久了,还未link你
    怪不得看不到你的更新啦
    现在link了。。不好意思har..

    ReplyDelete
  18. 哈哈!得限制看电视了哦!

    ReplyDelete
  19. 电视的影响真的很大!我女儿也从电视节目中学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ReplyDelete
  20. kai and baobie,
    更炸到的都有,还陆续有来~




    calven,
    我有跟她说她看电视学坏了,她就反驳说她从电视上学到很多知识和字体~




    薰衣草夫人,
    哈哈~幸亏家里没有值钱的东西~




    feiyifan,
    开幼儿园比较好赚~




    歪歪,
    我也不懂她爱钱是好是坏~

    ReplyDelete
  21. 咸妈咪,
    如果从另一个观点来看,知道多一点小孩不应该知道的也是好事吧~




    李逸迷,
    我整天讲她当我是kakak,她都回答说‘是’~




    弯弯米,
    她不知道‘当’的严重性,只知道钱的重要性~




    童言,
    这算小儿科的了~




    icafe,
    我看什么戏她就看什么戏的,不过没有看x片啦~哈哈~

    ReplyDelete
  22. potato,
    她真的很会理财,很会存钱,应该用的她会用,不应该用的她不会出一分钱的,就好像同学在贩卖部买可爱的小用品,她可以忍到不买的~




    日落黄昏,
    我说要打她,她还对住我笑呢~




    vivian,
    她的脑筋算可以啦,所以她的华文造句不错下的~




    curryNi,
    她说不看电视没有娱乐了~




    wenyileong,
    炸到哪里?炸到哪里?哈哈~

    ReplyDelete
  23. Lavenderblur,
    有好有坏咯,有些我们不懂要怎样解释的事他们都可以从电视上知道~




    美杏,
    走正途找钱就好了,最怕走错路~




    may,
    你这张照片真的很性感啊~




    诗艳,
    没有限制他们啦,只要不是看x片就可以了~




    小素,
    尤其那些情情爱爱的,学到最多~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