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9

再见了,蓝花

我隔壁家是建筑商买了下来让印尼工友住及放货的Hi5 Emoticon这两天他们在收拾货物,原来要装修。因为那间屋子有空地,但前面和后面都没有围墙,闲杂人等都可进出自如Hi5 Emoticon他们收拾的时候我没去八卦,昨天我去清理自家的野草,才发现我的蓝花没有了90%Hi5 Emoticon看来他们在除野草的时候,也一拼将我的野草(蓝花)除掉。我家和隔壁家的中间只是pagar围隔而已,蓝花就是种在pagar攀附着Hi5 Emoticon有位印尼哥哥走出来,看到我就说他们要装修,这样装那样装(有听没有懂Hi5 Emoticon);其实我不知道住着的印尼人是长得什么样子的,因为一段时期就换几个不同样子的来住,也幸亏他们都安分守己Hi5 Emoticon印尼哥哥和我说完后,刚巧下雨,我就说hujanlah,但他还是继续开工,还唱了一首歌Hi5 Emoticon(我听了两句就进屋了)。这首歌告诉我,原来我真的老了。因为他唱:isabella adalah kisah cinta dua dunia...你们有印象吗Hi5 Emoticon没20年也有15年的歌,后来还被香港某歌星翻唱广东版的isabella。可是印尼哥哥的样子很年轻而已Hi5 Emoticon

16 comments:

  1. 在种过咯。。。应该不难吧??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館主,妳送我的蘭花種子.....現在長得很高嚕.....在等著它開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我也在找蓝花,请问你有种子吗?我可以付上回邮信封~ 谢谢

      Delete
  3. 还有我想不通的是。。

    “是印尼哥哥的样子很年轻而已” 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喔!哈哈,难道年纪大一点点你就有兴趣了?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可惜哟。。。这蓝花好美,我喜欢。:)

    ReplyDelete
  5. Isabella是马来乐队SEARCH的一首成名曲,由于该乐队还未解散,最近还开了演唱会,所以这首曲子又红了起来。

    ReplyDelete
  6. 孤傲的王子,
    再种不难,可是很懒~




    菲奥娜,
    这么快就有收成啦~




    calven,
    1~我有好好的种花,在FB里~
    2~不要想太多,有空想想她吧~嘻嘻~




    567,
    没办法,唯有再种过了~




    amee,
    原来是这样,看来那位印尼哥哥很in下~

    ReplyDelete
  7. 印尼哥哥靓仔吗?相信比不上你的老公靓仔。。

    ReplyDelete
  8. 哈哈!原来你也在FB种花啊!我不敢种,怕一种就出不来。。大马不像美国,天天都可以种花,今天撒下种子,一个月后大概就有花看了。

    ReplyDelete
  9. 李逸迷,
    是不比你靓仔~




    诗艳,
    我才开始研究怎样玩,还不会。
    如果我好像你这样种真的花,相信我老公会很开心~

    ReplyDelete
  10. 好可惜喔那藍花~~
    幸好之前你已經將種子散播到各地了~~ ^^

    我看起來也很年輕咧~~我也會唱這首歌咧~哇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11. imjson,
    说可惜又不会可惜啦,如你所说,蓝花已散播到各地了~知道你年轻,不用提醒我,哈哈~

    ReplyDelete
  12. 你给我的兰花已经长大了.我想这个月尾会开花了.所以,你家兰花已经有后代在我这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我在找蓝花,请问你还有在种吗?谢谢~

      Delete
  13. Yucca,
    谢谢你~请将蓝花生命延续下去~嘻嘻~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