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10

鸭子走路3+教我如何不爱他

仁和堂、奶茶龟灵膏

原味龟灵膏、芦荟龟灵膏

炸面线、淡淡的西洋菜汤+饭

没有看到药材的药材汤+饭、卤鸡肉+饭


14/1/10(星期四)
森州最高元首诞辰。我们乘着这难得的假期,带阿hin去The Curve检查脚。之后我们就在那里附近的仁和堂用膳和走走。然后就顺道去看看姐姐和侄子。


9/1/10(星期六)
我鼻子敏感严重发作。所以下午的时候,坐在沙发上歇息一下下;并吩咐孩子如果要吃面粉糕就叫醒我起来煮。过了不久,志键说要吃了;可是我回应后还是不想动。阿hin又喊了,我还是想睡一下下。然后我就听到洗碗的声音(午餐的碗还没洗),除了阿hin,那两个不会自动自觉的。然后我和阿hin说洗衣机里有衣服,他二话不说的就去收衣、晒衣和折衣服;这时候我才甘心起来煮晚餐。


12/1/10(星期二)
我叫老公给我钱,我要和朋友去买衣服。老公说身上没钱,阿hin二话不说的就从他的荷包里拿出他储蓄到的零用钱一百大元交给我,那一刻我超感动的。我问他借的还是给的?他说借给我,不还也可以。待接小惠补习回来,我告诉她这件事,就问她要赞助我多少?她假假听不到。

13/1/10(星期三)
老公踩到我尾巴,心情不好;加上又犯严重敏感,所以下午的时候就去睡大觉。睡醒后,阿hin倒了杯水给我喝,叫我喝多一点水。


15/1/10(星期五)
接小孩放学回家后就追戏,追到在钓鱼了。朦朦胧胧听到有人在洗碗,当然是阿hin啦,要不然会是小惠咩?原来阿hin看差不多时间要去补习了,我却还在钓鱼;所以他洗碗后就煲饭了。我快快的去炒两个菜,让他吃饱后就去补习。
这几天阿hin所做的事情,我是超感动的。谢谢你,亲爱的。很可惜他的性格一半像我一半像爸爸,像我呢~心情像天气一样变幻莫测咯。这分钟心情还好好的,下一分钟就不懂在生气什么了。有时叫他帮我做家务,他会一句顶过来说:【做么要我做?又不叫他们?】像爸爸呢~就是他很大量的。虽然会发脾气,可是逗一逗他,他就会笑了,过后就没事了。

21 comments:

  1. 馆主的日子真的好贴心,有此儿夫复何求~

    ReplyDelete
  2. 哎哟~不好意思打错字,是儿子才对。paiseh~

    ReplyDelete
  3. 你的儿子很贴心,会帮忙做家务。^_^

    ReplyDelete
  4. 看見你寫的hin~
    想到了自己小時候~~ ^^
    不過我應該也只有這點本事讓媽媽開心~ :P

    館主媽媽兩個小孩還真讓我回憶起很多童年
    幫媽媽做家務還有包頂頸~ :P

    ReplyDelete
  5. 恭喜馆主有位这样贴心的Ah Hin. 换做是我,我也会爱上他。。。呵呵!

    我最近的鼻子敏感也是回来了,不知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呢?

    ReplyDelete
  6. 這就是教地好。

    好媽媽,好孩子。

    ReplyDelete
  7. 酱好仔的Ah Hin我要认他为契仔!
    这是上契礼,请笑纳~

    ReplyDelete
  8. 好贴心的孩子,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9. 有贴心的儿子就没理由不开心了啦!!^^
    身体虚弱的话不要喝奶茶龟苓膏。

    ReplyDelete
  10. 你的孩子真的超~~~~~超体贴的!!!

    ReplyDelete
  11. 那么好的孩子,人见人爱!看你多么幸福啊!。

    ReplyDelete
  12. 这么乖的孩子 ,人人爱~~~

    ReplyDelete
  13. 跟我家的外甥没的比阿!!我家的外甥啊,,你叫他做家事,,他还要跟你谈条件!!气死!!!

    ReplyDelete
  14. 很少有如此懂事的男孩子,很欣慰吧!!多鼓励鼓励他,孩子需要人家认同的。。

    ReplyDelete
  15. 恭喜你,阿hin真的好棒!我也爱!嘻嘻!

    ReplyDelete
  16. 阿hin真的体贴入微,很有妈妈的心。

    ReplyDelete
  17. 谢谢你们的留言~

    febe,我的鼻子长期敏感,我也不懂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ReplyDelete
  18. 子轩好贴心吔!!
    好羡慕你哦!

    ReplyDelete
  19. 黄老师,
    他心情不算的时候,我就拿他没办法~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