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10

惠言惠语之黄色的

志键吃完饭后,青色校裤上粘着一粒饭,我用眼神示意他。

阿hin看见了就开玩笑地说:阿哥,你遗精啊?

志键假假的问阿hin:遗精是白色的咩?

小惠搭嘴说:是黄色的。

我:吓?你怎样知道是黄色的?

小惠:一本小书上说的。

我:找出来给我看是什么书说的。


小惠三两下手脚就找出这本漫画了,学校的课本又不见她这么好记性记得里面说什么。女儿,这是卡通啊,颜色是随意上色的啊~

10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吾家有兒女初長成的感覺~
    很喜歡親子之間這樣的對話~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你的女儿儿子说话真的很大胆咯!! 我以前在家都不敢和兄弟姐妹说这种话的,我想我爸妈也不会允许咯,晕

    ReplyDelete
  4. 我很好奇,你儿子从哪里知道{遗精}这两个字的?他懂其中的意思?

    ReplyDelete
  5. eh,女人,干了之后有点黄啦。。。。。去研究一下!

    ReplyDelete
  6. imjson,
    所以要正确的回答他们的性话题,不能轻轻带过。




    mikiko,
    现在年代不同了,这种话题有时是要谈的~




    华言巧语,
    他们懂是什么,是从书本(我有买一本性教育书)和漫画里学的咯~




    feiyifan,
    需不需要闻一闻是什么味道?要不然他们问的时候口哑哑。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我开始在想象以后我家婷不懂是不是会像你家小惠~~一讲惊人呀~哈哈

    婷从没看过卫生棉,也没跟我一起上厕所,不过有一次购物回来,我要收起那几包卫生棉进抽屉,她竟然告诉我:不要给人看到呀,是包屁股的,不可以讲给人听。

    天呀~我三岁的女儿竟然教我不要给人看到,我><要晕倒了~

    ReplyDelete
  8. 我很喜欢你们家这种“开放式”的谈话咯,够亲切:)

    ReplyDelete
  9. 很自然的家庭式性教育话题,
    我跟孩子也是这样聊,
    但是儿子显得比较害羞~

    ReplyDelete
  10. winnie@ah咪,
    总之孩子问什么都要正确的告诉她~




    莎莎妈咪,
    有时也要看情形,太深入的能避免就避免~




    lee,
    我家里的不知羞字怎样写~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