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1

蒜香蒸水蛋

之前蒸的水蛋加了咸蛋白,这次没有加,纯正的蒸水蛋。蒸好后,淋上酱油和爆香的蒜米油,香香润润又滑滑~

10 comments:

  1. 我每次蒸的水蛋都有d过火,
    吃起来不够滑。。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永远蒸不好~还凹凸洞呢><你的真的是滑到~~~~我也要挑战下~

    ReplyDelete
  3. 这蒸水蛋的确很滑,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4. 看上去,真的好滑。可以教我怎么做吗?谢谢!

    ReplyDelete
  5. 看见你另一个文章了,我会试试了。

    ReplyDelete
  6. jade,
    好的,希望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7. nice ^^ why dun hv the recipe??

    ReplyDelete
  8. Anonymous,
    食谱已经在文章里面。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