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11

蒸水蛋

我不会用锅蒸(每次都蒸老了),我是用旧款的饭煲蒸的。​材料是我昨天用来做蛋黄鸡的咸蛋的蛋白(2粒)+今天用​来炸鸡没有用到的鸡蛋黄(2粒)+1粒鸡蛋,轻轻打均匀​。水的比利时1:1。放进铁碟里,在放进饭煲蒸食物的容​器里,煲饭的时候,水开始要热了,就放容器在饭煲上面,​间中开盖来看看(小心不要让饭盖水掉进去)熟了没有(轻​轻摇摇一下碟,没有水水了就是熟了)。通常是饭煲还没跳​制就熟了,不要蒸过龙哦。如果只是用鸡蛋也是水的比例 1:1。

2 comments:

  1. 谢谢分享~
    我每次做这个菜...一定失败~==
    看到我要在挑战了^^v

    ReplyDelete
  2. JeNNy LoW,
    祝愿你挑战成功~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