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9, 2008

生日快乐



昨天你问我那个花生酱蛋糕是不是特地为你而做?心直口快的我说不是,只是想到要做
就做而已。你说不能骗下你说是,让你开心一下咩?对不起,不能,因为...我是你的老实情人。我忽然想起什么?看一看日历,原来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我只在意你阳历生日,因为每一年都是同一个月同一日,而农历的就每年不同,所以我期待的是那一天的到来。既然是这样,就在今天和你庆祝吧!红鸡蛋,长寿面,我知道你已经很满意了。认识你那么多年,从没买过蛋糕庆祝,今年也不例外;你不在意,你要的不是这些,而是 我不要气你那么多就好了! 老公,祝你生日快乐!!!

7 comments:

  1. 你老公有没有很感动啊?!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哗,感动耶!
    你跟我很像,一样嘴巴硬咧!嘻嘻!

    ReplyDelete
  4. 你没买蛋糕给老公?那这个漂亮蛋糕只是:摆美:的?
    既然你会做花生酱蛋糕,就在他阳历生日那天做个给他开心开心吧!`
    他刚才说我好教你上网看blog......呜呜.....

    ReplyDelete
  5. js,
    我不知道,男人总是让人看不透。

    粉红夫人,
    是啊,有时明明心里是这样想,嘴里却要说别的。

    淑华,
    那个照片蛋糕是有我儿大大个名字啦!我想还是做发糕,因为那天是星期日(投注)哈!
    你都知他师奶啦,他跟你说笑的,他老婆最近这么勤劳看封了尘的食谱,他高兴都来不及。

    ReplyDelete
  6. 你老公有没有很感动啊?
    哈哈。。
    你也很会烹饪,其实我来了很多次,
    每次都是漂着来漂着走,没有留言。
    现在终于忙完了!可以慢慢看你的文章了。
    我也连接你的部落,没问题吧?
    呵呵。。。

    ReplyDelete
  7. 童言,
    终于看到你了。要常留言哦!我的工就是每天都要煮,日子有功啊!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