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08

一个老和尚的故事

昨天要睡觉的时候,小惠问了我一个问题.
小惠:妈妈,可以讲故事给我听没有?
我们从来没在睡前讲故事的习惯.
妈妈:我要睡觉了。
小惠:讲一个啦!
妈妈:一个而已ha,不可以选,我讲什么就什么。
实在太眼睡了,不想用脑。
妈妈:(开始讲古)从前有一座山,山上有一座庙,庙里有一个老和尚,老和尚在庙里做什么呢?哦...原来老和尚在庙里讲故事给他的徒弟听。老和尚讲什么故事呢?老和尚讲...从前有一座山,山上有一座庙,庙里有一个老和尚,老和尚在庙里做什么?哦...原来老和尚在庙里讲故事给他的徒弟听。老和尚讲什么故事呢?老和尚讲...从前...
小惠:不要讲这个,讲别的(拗到要我讲另外一个)
妈妈:最后一个啊!讲完就要睡觉。(又开始讲古)有一只猫看见一只老鼠掉进水里,猫不敢去抓它,因为猫怕水。讲完了睡觉。
子轩:这个是Tom &Jerry的故事喔!
妈妈:这个也算故事啊!(我不再睬他们,再讲下去就没完没了)

18 comments:

  1. 哈哈,那个和尚的故事我也有听过是妈妈讲给我们听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想你当时真的是很累了。

    ReplyDelete
  3. 老和尚的故事是个没完没了的故事,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希,
    这个故事也是我妈妈告诉我的,一代传一代。

    dolphine,
    不管我累不累,一躺在床上就想睡觉了。

    优里丝,
    对啊!好像催眠曲。

    ReplyDelete
  5. 哦~怎么这个故事又跳针啦!

    ReplyDelete
  6. 华言巧语,jamie,
    对啊!CD坏了,跳针,修理不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家孩子也是听故事永远不嫌多的, 一个接着一个zzzzzzz

    ReplyDelete
  8. 哈哈~你那个和尚故事,可以讲到天亮的。。。。

    ReplyDelete
  9. 笨妈妈,
    你很有耐心讲故事哦!讲到孩子睡为止。

    alice,
    相信没有人愿意听到天亮,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你和我妈妈一样,都不喜欢讲故事给孩子听得!

    ReplyDelete
  11. sanze,
    欢迎来访。我偶尔也会讲故事啦,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听,这个好笑!重复又重复,好狡猾的故事。

    ReplyDelete
  13. 霞,
    那么你就要常讲这个故事给身边的人听哦!

    ReplyDelete
  14. 你真是个好妈妈,又会煮又会讲睡前故事。
    我可没讲故事耐性呢!

    ReplyDelete
  15. 粉红夫人,
    我凶的一面你不知道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6. 你女儿那么聪明伶俐你还想用第一个故事来让她睡...哈哈哈...我发觉还是你比较可爱

    ReplyDelete
  17. 梦想罐头,
    我是老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