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9, 2008

第一次被Tag

第一次被Tag中,谢谢紫雨送的这份大礼。觉得蛮好玩的,就好像想当年交笔友一样,什么都问一通。

現在幾點: 下午1点30分

你的名:丽霞

如果难记就叫我:键轩惠馆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没有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在家里做黄脸婆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香蕉

現在天氣如何: 雨过天晴

戴隱形眼鏡嗎: 没近视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6支~女儿的蛋糕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29/1、9/6、20/11孩子的生日

你家養過什麼:鱼、乌龟、狗

星座: 抓摸不定的天蝎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姐姐比哥哥大两年,哥哥比我大两年,我比弟弟大五年

眼珠顏色:一般大马华人的颜色

有刺青嗎: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不错!

出生地:霹雳

住地:森州

曾經出過車禍嗎:算是有过一次

你會花心嗎:会,我爱方中信,又爱郑嘉颖

暗戀過人嗎:没有......谁会相信

喜歡吃啥麼東西:海鲜/西餐

喜歡喝什麼: 可乐

喜欢的顏色: 随心情

喜歡的數字:0~9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好笑、恐怖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柯南

最懷念的日子: 读书的日子

喜歡的花:夜香花,可以煮汤喝

最怕遇到的人:心怀不愧的人

喜歡的運動:羽球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好吃就可以了

最怕什麼東西:生病

喜歡看的電視台:看电脑多一点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自由旅行者

討厭做的事:不是自愿的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不想讨厌别人,管他做什么

擅長的事:还没被发掘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上个星期五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婆婆、奶奶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明天我都还不知道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部落格,看电视,睡觉

世上最惱人的事: 被人误会

全世界最好的事:还有呼吸

目前有男(女)友嗎:有,我的老公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看心情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看对象是谁?外人懒得解释。家人或重要的人,会觉得生气为什么还不了解我或向我证实?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如果是亲人,会伤心,独自泪流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有,讨厌人是很辛苦的事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当然,他要照顾我一世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不知道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顺其自然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没有,不得空想,要复Tag

要幾歲結婚:结婚了。T_T

今天心情好嗎:还好啦!

有想过自殺嗎:现在没有

希望誰回信:全部被点到的人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不会

現在幾點了:下午2点05分

点名:

1.
华言巧语
2.
弯弯米
3.
feiyifan
4.粉红夫人
5.
黛丝

以上几位大姐,一起来玩玩吧!可以回味交笔友的时代,也可了解自己多一点。

10 comments:

  1. 哇,好长的履历表哦!
    刚病好就中tag哦!哈哈!惨啦!
    好吧,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2. 我还是快闪人。。。。

    又对你多一层了解。。

    ReplyDelete
  3. 刚刚上来就看到自己“中标”谢谢你这么看起我放我在第一。
    我的脑袋生锈了,可怜还要回答这么多问题.....

    ReplyDelete
  4. may,
    是有点长,不过第一次还是要给脸的。

    粉红夫人,
    对不起啊,就知道你病好了,要醒一醒脑嘛!哈!哈!

    potato,
    这次给你闪到,下次没这么好彩。哈!哈!

    华言巧语,
    多动动脑筋吧!

    ReplyDelete
  5. 我跟华言巧语一样,看到这么多问题头开始痛了…

    ReplyDelete
  6. 丽霞,谢谢你。。
    我不玩tag。。太长,且伤脑筋。。。

    对不起,我实在是太懒惰了。。。。。。

    下次有短短简单的Tag,你才来“捞”我。。^_^

    ReplyDelete
  7. 黛丝,
    没关系,其实我也不喜欢这些玩意。

    ReplyDelete
  8. 嘿嘿,不好意思,我不玩TAG的!!

    ReplyDelete
  9. feiyifan,
    没关系,其实我也不喜欢这些玩意.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