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09

新年之四北海斗母宫




























































Lot 894 & 896,
Mukim 14,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年初三(28/1/09)
去北海斗母宫参观与拜拜。

去北海斗母宫之前,哥哥请我们来到大山脚的娱乐世界饮食城吃点心。



这里的点心还不错吃。这里的厕所建筑很美观。

17 comments:

  1. 这间很眼熟, 好像有经过好几次了,却没进去过呢!!很美!

    ReplyDelete
  2. 斗母宫庄严来带点高贵。
    那间厕所像神庙多一点,嘻嘻!

    ReplyDelete
  3. 厕所除掉屋瓦外,看起来很像中国比较乡下的屋子,没有窗口的。

    ReplyDelete
  4. 个人特别喜欢第二张照片。

    历史悠久而又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很多时候都是些寺庙和教堂,所以我对宗教建筑特别感兴趣。

    ReplyDelete
  5. 斗母宫在那里??我怎么没看过的???
    我住淡汶,常常去北海游街的,哈~~~

    ReplyDelete
  6. 你的娘家靠近这里??
    我也是很久没有去了
    有空也要去拜拜了!!

    ReplyDelete
  7. 有没到极乐寺。。。新年灯火很美。槟城人应该知道吧!

    ReplyDelete
  8. 拍得很美。。有机会要去看看。。

    ReplyDelete
  9. 珊姑娘,
    是这样的,本地人多数不会去本地庙的。

    疯侠,
    很庄严,很华丽堂皇。

    弯弯米,
    哦,中国乡下屋原来大概是这样?!

    bakeling,
    你说的对。
    我去庙里很少拜拜的,我不够诚心。

    mikiko,
    地址我已加在文章里。

    ReplyDelete
  10. wenyileong,
    我原本是tanjong malim人,
    嫁来芙蓉是芙蓉人,
    我父母搬去槟城几年了而已。

    sock peng,
    住juru。

    楚留香,
    极乐寺之前去过很多次了,今次没去。

    小雪,
    不是拍到美,而是它本身就很美。

    花木兰,
    有机会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11. 我赞同弯弯米的说法,的确让人有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12. 华言巧语,
    不知我几时有机会去???

    ReplyDelete
  13. 北海斗母宫。。很靠近我家哦!。。
    不过,我却很少到。。嘻嘻!

    ReplyDelete
  14. 听说今年新年在penang没有塞车呢!
    我本来也打算要上去玩,
    但是被劝说新年里会特塞车,
    所以就没去咯!

    ReplyDelete
  15. 小霜,
    人就是这样,靠近自己家的庙是很少去的。

    catherine,
    不会怎样塞啦,
    如果每个人都怕塞,那个地方就没人去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