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1, 2009

长的老鼠粉,不是赖粉

请看我之前煮的老鼠粉。(点击这里)
再看我去吃的咖哩老鼠粉。(点击这里)
再再看我介绍的姨婆老鼠粉。(点击这里)
真的是长的老鼠粉,不是赖粉
长的老鼠粉是芙蓉的特色。
************************************************
今天介绍你们去吃鱼滑粉。
芙蓉龙城花园(出了senawang tol转右手)
这碗是长的老鼠粉干捞
鱼滑果条汤
酿料
上过报纸

16 comments:

  1. 哇。。原来芙蓉这么多美食的!!!

    凯琳

    ReplyDelete
  2. 凯琳,
    你好!很久没来了,近来好吗?
    其实到处都是美食,只是看我们知不知道地点而已。

    ReplyDelete
  3. 原来还真有长的老鼠粉啊!嘻嘻!
    可是真看不出它和赖粉有什么分别。

    ReplyDelete
  4. 印象中去过龙城一次而已
    下次真的要找机会去龙城走走

    ReplyDelete
  5. 诗艳,
    分别就是老鼠粉较白,赖粉透明。

    sock peng,
    这里星期一/五都有夜市场。
    下次一定要来哦!

    ReplyDelete
  6. 呵呵。。。
    好想要去哦。。

    ReplyDelete
  7. 我现在才知道还有长的老鼠粉。T_T

    ReplyDelete
  8. 原本我也不信的,现在想信了,
    原来那是芙蓉出产的,
    难怪这里没看过什么长的老鼠粉,
    有机会我一定要试试!

    ReplyDelete
  9. 短既系老鼠粉!!! 金宝老鼠粉!!!

    ReplyDelete
  10. 华言巧语,
    下次带你去吃。

    楚流香,
    芙蓉很多华人。

    wenyileong,
    假期叫爸爸带你们来。

    紫雨,
    可是还有人以为我搞错是赖粉。

    Ashley,
    真的要吃过才知它的分别。

    一旧饭,
    得啦得啦,金宝人。

    ReplyDelete
  11. 如果我有去芙蓉一定要去吃长长的老鼠粉!!
    如果我跑南北大道要从那个toll出去啊?

    ReplyDelete
  12. 恶心的干捞老鼠粉,像蚯蚓~~~

    ReplyDelete
  13. catherine,
    如果你要吃姨婆老鼠粉或去蜈蚣山(两个都在沉香temiang)就要在labu-seremban toll出。有什么不明白可e-mail给我 laihar_2006@yahoo.com.my

    feiyifan,
    改次你来吃过之后,就不会说恶心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