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2, 2009

炸紫菜年糕

材料:蕃薯,日本紫菜,年糕,面糊
两块蕃薯夹着已被日本紫菜裹着的年糕,
沾上面糊,炸至金黄色即可。

17 comments:

  1. 对我来说,这个很特别,我从来没吃过年糕可以这么个炸法!

    ReplyDelete
  2. 炸年糕好久沒吃了~
    希望媽媽趕快買到番薯,然后炸掉家里那兩個年糕

    ReplyDelete
  3. 我今天才吃了呢!但是。。没有紫菜的。。

    ReplyDelete
  4. 没有吃过有紫菜的炸年糕

    ReplyDelete
  5. 还是喜欢吃炸番薯,年糕怕怕!

    ReplyDelete
  6. 我没吃过有紫菜的炸年糕,
    我有吃过用薄饼皮包年糕来炸的。

    ReplyDelete
  7. 我也刚刚炸年糕来吃,
    你这做法我还是首次知道,蛮特别的。

    ReplyDelete
  8. wenyileong,
    是不是很好吃呢!

    bakeling,
    小时候,我妈妈都是这样炸年糕给我们吃的,很普偏而已。

    歪歪,
    你家那里很难买到蕃薯???

    vivian,
    紫菜年糕没什么特别,只是有紫菜味而已。

    sock peng,
    其实有紫菜跟没紫菜是没什么差别的。

    ReplyDelete
  9. 疯侠,
    这样夹着年糕炸来吃,好吃过炸蕃薯哦!

    catherine,
    孩子听到有紫菜的,会多吃几个。

    华言巧语,
    你又是怎样个炸法呢?

    弯弯米,
    多了些紫菜味而已。

    ReplyDelete
  10. 你很聪明哦,会想到加上紫菜!
    我也想试试了。今年还没吃到年糕呢!
    要回两边妈妈家找看有没有多出来的年糕了,
    因为我没买任何年货呢!嘻!^^

    ReplyDelete
  11. Ashley,
    炸了可要放上来看看哦!

    ReplyDelete
  12. 年糕,我家的冰箱也有两个。。
    呵呵!

    ReplyDelete
  13. 云之站,
    有空就解决掉它们咯。

    ReplyDelete
  14. 炸年糕~~
    可以放紫菜的哦?
    下次试试!!

    ReplyDelete
  15. paul lee,
    只要沾上面糊,紫菜就不会被毁掉。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