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0

无聊

阿hin无聊的时候就去挖泥土,有时候就用锄头来锄一个大坑。

它也很无聊,不是睡觉就是走来走去~

10 comments:

  1. 睡覺和走來走去或許就是大智慧呢? :P
    挖洞說不定有一天也有所領悟~或者有甚麼新發現~
    搞不好hin有一天因此成了生態環境學家之類的專才呢~ ^^

    ReplyDelete
  2. 挖泥土好过挖苦你啊~
    阿hin有我小时后的影子,但我不无聊,我喜欢在屋后种菜,种番薯。。。

    ReplyDelete
  3. hahahaha 有時候鬆鬆泥土也是好的 :)

    ReplyDelete
  4. imjson,
    我还以为你会说阿hin会未雨绸缪,不会等肚痛才来挖坑~




    孤傲的王子,
    还可以出汗当运动~




    甲兄,
    他也有种东西的,只是没打理,都干枯了~




    fufu,
    当作是运动咯~




    追梦者,
    它还会假惺惺的吠人,做戏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5. 哈哈……说到动物睡觉,最近的天气那么热,他们下午就这样睡!没有风扇冷气!真的很辛苦吧?哈哈……^^

    ReplyDelete
  6. 穷光蛋市长,
    关它在后面,它将泥土挖一个大坑睡在那里,让它在屋前,它就睡在门口,看我挂满了衣服在衣架上,它就睡在衣架下,水肮脏了,它宁愿不喝~

    ReplyDelete
  7. 你家hin无聊时,还会去挖泥土,种花草都很不错哦!很好啊!我家的狗狗,无聊时,也是走来走去,不然就睡觉。因为它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啊!哈哈!!

    ReplyDelete
  8. 淑娟,
    有时觉得那些狗很可怜,无无聊聊又一天~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