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0

她叫dolly

昨天小惠问我dolly几岁了?那时候带她回家是新年之后,她6个月大;在我的家又过了两个新年。她的身体应该不会再长大了吧?不必看她的器官,一看她的样子就知道是女的,是美女。她有很多怪行为的~

~老公放工回来,她就站着抱住老公的脚不放,要老公和她玩。
~她咬阿hin的裤脚,要阿hin和她玩。
~大热天关她在屋后,她就在一棵植物的旁边将泥土挖一个大坑,在那里遮荫乘凉。本来我们不知道的,有一天叫她都没出现,又找不到,才看到她躲在那里。
~她喜欢睡在门边。
~如果衣架上晒满了衣服,她就会睡在衣架下。
~她特别喜欢吠邮差和派传单的。那天不懂是不是换了邮差,邮差生气了,将我的信乱丢,没注意到就会被当垃圾了。因为之前来派信的看到屋内有人,都会将信塞在停在外面的车镜上。
~她很会做戏给我们看的。我们还没到达门口,远远地看到她在睡觉,我们一下车,她就吠隔壁正在扫地的印度妹。有时我们在屋内,印度妹出来,她都没吠人家;如果我们走出去,她就凶凶的吠人家。不懂为什么她只吠印度妹,印度妹的妈妈哥哥她就不吠。
~她也会怕的。有时她吠到很厉害,又不敢走到大门口吠;我们一出去看,她就有人壮胆了,就走去大门口吠。
~她一听到冲凉这两个字,就快快跑掉了。
~有时小惠弄到她不爽,她就会发出凶凶的声音来警告小惠,小惠还弄她,她就咬住小惠的手(不会受伤那种)。
~她爱念经,是可兰经。没有洋葱的回教堂就在我家斜对面,我们听惯了也没感觉了。一天5次是难以避免的,在7点左右的那多时间,她就会跟着念经,头抬起来,乌......(拉到很长),然后又再重复,她只跟着最普通化的可兰经念哦,如果是不同的,她就不念。每次想要拍下她念经的样子,她一看到我们看住她,她就不念了。

11 comments:

  1. 哎呀,我不喜欢狗的。不过看到你对狗的研究,觉得很有趣!

    ReplyDelete
  2. 哈~~原来是只会念可兰经的狗~~~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家公家有两只狗但我不是很爱狗那类人所以对他们没什么细心注意。你就对你的狗了如指掌~~幸福的狗遇到好主人了。

    ReplyDelete
  4. 你家或附近有那督公吗?听说狗狗会在傍晚时分念经时长长的叫,因为那时那督公化身出来(事关那督公是信奉回教的马来人),而狗狗看得见他们,所以会有奇怪叫声。

    ReplyDelete
  5. August Yang,
    我对狗没有兴趣,不过养了这么长时间,也明白她在做什么咯~




    sharon,
    小只的比较惹人喜爱~




    winnie@ah咪,
    隔几间邻居的狗在早上6点之前那段时间念~




    苏联妈妈,
    我不是很爱狗的,我老公要养一只来看门口而已~




    April,
    原来是这样啊,我现在才知道。我住这一期没有拿督公,要去第六期才有,驾车去不用5分钟,不过我从来没去拜过。不过这里有很多小型的回教堂~

    ReplyDelete
  6. 让人又爱又恨的狗狗~~

    ReplyDelete
  7. 哈哈, 还会跟着念经哦?好可爱!!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董百勤,
    她有时很令人生气的~




    鱼,
    对啊,有时讲不听的~




    追梦者,
    应该还有其他类似的狗吧~




    晴天,
    叫到很难听的~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