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0

家有怪女不多言


帮女儿收拾书桌的时候,发现这张小卡片;原来是华文实习老师送给小朋友们的纪念小卡。其实她最近拿了不少小礼物回来,有胶擦、记录簿...可是她都没有兴高采烈的告诉我,每次都是我看到的时候问她是谁送的还是去贩卖部买的;她才说是老师送的。问她为什么老师会送礼物?如果是老师走了,她会说;如果是老师鼓励她而送的,她不回答,只会笑笑。星期五那天她又拿了三样小礼物回来,我问她是谁送的?她说马来文老师走了;我再问她新的马来文老师是谁?她说不知道,老师才走。

看来今天才会知道新的马来文老师是谁,不过如果我问她,也是浪费气力;她只会对我笑笑。每次我问她某科老师是谁她都不告诉的,就算告诉我,我也不知道哪个跟哪个。

3 comments: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