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0

南瓜腊肠饭



最近不懂做什么,懒到出汁;什么也不想做,最好一动也不动的坐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可是这是没可能的事,我不吃,孩子也要吃。不想开锅煮菜,就随意的切了一些南瓜、腊肠和虾米(浸软略剁),待饭煲里的水滚后,就将所有材料倒入。饭熟后,滴入几滴麻油,然后将饭拌松即可。本以为孩子们会埋怨不好吃,刚好相反哦,女儿还加饭呢!第二天,我又要煮午餐的时候,阿hin问我是不是煮昨天的饭?我说是咯(本来不是的,怕他们埋怨又是一样的饭)。阿hin听了后很开心的说好啊~然后又到女儿来问,她也没意见的走开了。所以我又可以再懒惰了,不必开锅,又煮了南瓜饭。但是不能连续再煮第三次了,他们一定会eeoo的。





15 comments:

  1. 南瓜腊肠饭,我还没试过哦,改次要试下~
    我煮的是番茄饭,哈~~

    ReplyDelete
  2. 这锅饭应该很甜,懒有懒的好...

    ReplyDelete
  3. 南瓜腊肠饭~~!还是第一次看到叻!
    会让孩子回味的应该是很好吃吧!
    我不爱吃腊肠,如果不放不知行得通吗?

    ReplyDelete
  4. 南瓜很有营养, 我很久没有煮了, 不过,我也是不加腊肠的, 有代替品吗?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看到你问诗艳关于我的事。暗爽一下,原来也有人注意我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个家庭主妇,自认持家没道,所以不敢有家,路过你家,进来偷窥一下,偶尔留下扫扫地,过过瘾。大人,下次不敢了。

    ReplyDelete
  7. 南瓜腊肠饭吃起来肯定是甜甜咸咸的
    很不错哦,很有营养勒
    我也想试一试这个饭勒,yummy

    ReplyDelete
  8. 哇!我也喜欢吃.
    可以寄来新加坡给我吗?
    哈哈!开玩笑的啦!^_^

    ReplyDelete
  9. 懒的时候也会有意外发现, 我也试过..hehe..
    但你这真是好主意!!

    ReplyDelete
  10. 哈哈...蛮适合我这懒人的^^

    ReplyDelete
  11. 简单又有营养,
    很不错哦!
    我也要学起来!

    ReplyDelete
  12. 南瓜腊肠饭还是第一次看过,看样子蛮好吃哦!

    ReplyDelete
  13. 南瓜很有营养,我也要学!需不需要加一点盐?

    ReplyDelete
  14. 不放腊肠也可以的,有虾米已经很好吃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