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4, 2011

顾客永远是对的

和老公去办年货,买了一箱24罐装白啤。那里放着几个一样的促销牌标记着买24罐装就送一个杯子,但是其中一个促销牌的反面却标记着买六罐装送一个杯,24罐装送2个迷你杯。我叫老公看,他说这应该是旧的促销,现在新的是24罐送一个杯。那个时候没有促销人员在场,就算有他们应该也会争辩说那是旧的促销吧。

付了钱去领取赠品的时候,真的就只送一个迷你杯。没想到老公会问他为什么只送一个,那里明明写着送两个。平时我要老公帮我争取应得的赠品,他都说算了啦、随便啦!赠品员工对促销员工说顾客讲那里摆放着送两个杯的牌子,促销员工力争说是旧的;赠品员工说旧的为什么放在那边让顾客看?结果最后我们得到两个迷你杯。

平时老公是不会为了这些赠品和人家力争到底的,我就问他为什么?他说心情不好,买东西要付现金(那些柜台都写到小小个放在不显眼处cash only)问要红包封又说送完了。

其实我们不喜欢去那间百货的,只是在那里可以买到儿子的衣服,就顺便买饮料和啤酒;一年就只去一次而已。那间百货冷气很小,很不舒服呼吸困难,电梯又不开,现在更厉害,从二楼下一楼的电梯是没开的,走着下来的时候,竟然会动的;人下完来后又停止了。

3 comments:

  1. I went shopping at a shopping centre, they state there, spend xx amount, can get a free gift, limit to 60 person per day, in the end, when i went to the 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wanted to redeem it, they said finish liao... haiz...

    ReplyDelete
  2. "从二楼下一楼的电梯是没开的,走着下来的时候,竟然会动的;人下完来后又停止了。"
    现在有些商场电梯装了感应器,有人踏上去电梯才走动,节省能源,有利环保。

    ReplyDelete
  3. 那天有位顾客因为啤酒箱和啤酒罐的截止日期相差,就这样投诉而获得voucher数张~^^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