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09

梅岭美食中心

看了Sock Peng的介绍,
昨天晚餐我们就来这里位于芙蓉Taman Blossom Height,Rahang的美食中心解决

我虽然星期一到五都来这个花园,可是我却很少去吃这里的食物,因为没什么是我喜欢吃的。 sock peng介绍的老招牌咖哩面

我和老公都不曾吃过这档咖哩面,这次看了介绍,就叫一碗来试试,好不好吃,因个人的口味而异。上次我介绍过长的老鼠粉,图片上白色的粉条,就是长的老鼠粉,绝对不是赖粉。

这档尤鱼米粉可以说是这里唯一我最爱吃的,还有不错吃的尤鱼翁菜;最好吃的是他的酸长豆。

键最爱吃的面粉糕
轩和惠吃的炒果条

家婆吃的鱼鲛粉

12 comments:

  1. 奇怪,怎么你的咖哩面看起来比较小碗 !!
    你有没有吃过亚洲叻沙?? 哪一个比较好吃??

    谢谢你的介绍,我知道在芙蓉可以找到了鱿鱼蕹菜!!

    ReplyDelete
  2. 说真的,我看到你的咖哩面卖相和我那天吃很大差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哥认识他们,而做给我的那碗比较大碗和鸡肉比较多。。。。。

    ReplyDelete
  3. 看了口水流了很多。。。。

    看来真的要找个时间去吃一吃了。

    ReplyDelete
  4. sock peng,
    下次你还是去senawang吃亚洲laksa吧!哈哈~

    potato,
    还有更好吃的呢!

    ReplyDelete
  5. 流口水了~在我家得奖了~快来领奖~

    ReplyDelete
  6. 我每次来都会流口水的。。。。。

    ReplyDelete
  7. 做莫我住在芙蓉时,你们不早点出现?
    我以前住那地区的数食物档也不错吃下!

    ReplyDelete
  8. 最近一直看你们介绍吃的,顶不顺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9. 嘉欣,
    谢谢你的奖,快教我怎样save?

    wenyileong,
    不是叫你带纸巾来吗?又要我抹地了。

    oms,
    是啊,去sock peng家受益良多。

    粉红夫人,
    这叫~天时,地利,人和。

    疯侠,
    顶不顺就吞口水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还记得我们在梅岭做“侦探”的趣事吗?哈哈

    ReplyDelete
  11. 华言巧语,
    你还提,下次不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