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9

炸馄饨

豆腐鱼(中)一条、猪肉碎半kg、左口鱼粉RM2、玉蜀黍粉、酱油、鱼露、胡椒粉适量~
将所有材料捞均匀,抛打至有弹性~
将馅料包入馄饨皮内,炸熟即可~

10 comments:

  1. 我还是喜欢吃没炸的云吞,因为我是热底的。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受不住你美食的诱惑。。好饿啊!!!!

    ReplyDelete
  3. 真巧!
    我昨天的晚餐也是炸馄饨哦!

    ReplyDelete
  4. 我要吃!!!!

    我媽的炸云吞也是有左口魚,
    這樣才香^^

    ReplyDelete
  5. 日落黄昏,
    久久吃一次可以啦,吃了再来一杯100plus就不怕热气了~



    孤傲的王子,
    你这美食专家说我的是美食,真是荣幸~



    icafe,
    你的炸馄饨又是怎样的呢?分享下~



    歪歪,
    哈哈~你还是少吃为妙,青春少女~



    sharon,
    你也是爱吃的人哦~

    ReplyDelete
  6. 哈哈,我比较喜欢汤的!因为除了吃云吞外,还可以吃青菜,喝汤!陪饭吃,简单也是一餐了!

    但是炸的,陪饭,寡了一点,而且干干的!当零食吃,就另当别论啦~

    ReplyDelete
  7. 我的炸馄饨是‘懒人纯猪肉’版,普普通通的;
    还有哦,我在菜市场买到的馄饨皮好像比较厚咧,
    口感比较硬。。。 :(

    ReplyDelete
  8. 你家人有你真的很有口服.

    ReplyDelete
  9. calven,
    是啊,有时我打包RM5的馄饨汤就当一餐了~



    icafe,
    馄饨皮厚不好吃,改天看看有没有别一档选择吧~



    美杏,
    没有啦~头风的时候就会煮好一点,平时都是煮些普普通通的青菜豆腐~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