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2010

茼蒿菜


茼蒿菜~又称菊花菜或蓬蒿菜。含丰富维他命B,其次是维他命A、C和D;有暖胃益肠、通便化痰、帮助消化的功效。

8 comments:

  1. 这菜我们最近很常吃!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2. 这个我不吃,味道有点怪。

    ReplyDelete
  3. 这菜我喜欢吃。 做火锅时一定有这个菜。

    ReplyDelete
  4. 这菜下火锅真是一流, 婆婆身前的最爱, 每次看到这菜, 就想起婆婆。

    ReplyDelete
  5. 这我家最爱了,我都是滚汤。

    ReplyDelete
  6. 以前在大马有见过,不过很少吃。
    来到美国,很少见到它了。嘻嘻!

    ReplyDelete
  7. 这菜我爱吃,是贵菜哟!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