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不要生病了

这两三个星期都不懂踩到什么?小惠病了,又到我病倒混混沌沌整个星期;现在老公又病了。其实在小惠生病之前,我已经看过一次医生了;那时候突然觉得天旋地转,从来没有这样过。医生说我是耳水不平衡,这个问题我老早都知道的,可是就不会严重到天旋地转。

后来小惠好了,我发烧过后,又感觉天旋地转。那种感觉很不好受,整个晚上睡不着,就是一直晕一直晕;医生又再说我是耳水不平衡。

老公带我去看中医,吃了中药后,感觉好多了,他说我是感冒,体内有热风。昨天,老公也去看中医,我也一起去看第二次,希望不要再天旋地转了,怕怕。其实老公不喜欢看中医,他不喜欢花钱在他自己的身上;他应该是看到我吃了中药后,回复母老虎的本性了,所以他才会去看。

昨天看了中医回家后,听到小孩在讨论着,谁病了到谁病,等下又轮到谁。童言无忌,不要再生病了,大家都乖乖。

我天旋地转的时候,很悲观的各问了孩子,如果你忽然没有了妈妈,会怎样?要认真想想。可是小孩不会想到那么长远的事,他们还是每天在那里吵吵闹闹。

18 comments:

  1. 好好的照顾自己。
    应该是家里孩子生病了互相传染吧。
    不要想那么多,安心静养为重要。
    还有,最近天气也不好,很容易生病的。

    ReplyDelete
  2. 我也问过我的孩子,如果我死了,他们会怎样。

    儿子说不知道,女儿说自己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3. 别那么考小孩
    问那么伤心的问题
    他们听了肯定心痛哦
    生病记得要多多休息及喝水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
    热到少喝水都会病倒
    你要好好照顾自已哦!^^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恼人。跟中医师拿些药方煲/炖来调理调理,或全家人喝。以防一个传一个...

    ReplyDelete
  6. 你吃完第二次的中药后就会完完全全的康复了。不要胡思乱想啦。

    ReplyDelete
  7. 你吃完第二次的中药后就会完完全全的康复了。不要胡思乱想啦。

    ReplyDelete
  8. 鳕鱼,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




    veronica,
    我的小儿子是反问我,其他两个没反应~




    pynnlee,
    那是很现实的问题,如果不让他们思考一下,突如其来的时候,他们是很惨的~




    lee,
    我看迟一些我们比中医师厉害了,要煲什么凉茶来问我们就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
  9. HS,
    我还想去看第三次呢,让体内的热清完,要不然又突然头晕,我很怕~

    ReplyDelete
  10. 好好照顾自己与家人,别吓坏了孩子啊!
    多休息把身子养好!
    祝~安康!

    ReplyDelete
  11. 有时候不止小孩,就连身为成年人的我们,不会想到要珍惜身边的人的,因为还没真正尝到失去的滋味。我家的小孩也是,轮流病呢,希望你们也赶快康复。:)

    ReplyDelete
  12. 哈哈……哎哟……不要想到那么不吉利的东西啦!生病每个人都会的!看了就没事了!^^

    祝身体健康咯!^^

    ReplyDelete
  13. 你有听过“长生学”你去给他们调调看,或许对你有帮助是免费的,如果你有意思你可以去我的家点击“长生学”的logo进去里面看看,里面有调整中心的地址和时间,如果有不明白可以来我的msn问我。希望会帮到你。

    ReplyDelete
  14. icafe,
    谢谢你,我没吓孩子啦,哈哈~




    淑娟,
    谢谢你~




    Yuki,
    也希望你家的小孩健健康康~




    穷光蛋市长,
    不是不吉利,是要面对现实啊~




    日落黄昏兄,
    谢谢你的提议,我会去你家看看的~

    ReplyDelete
  15. 身体健康最重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6. 这个你不必担忧,孩子没有了妈妈,爸爸会想办法的。

    ReplyDelete
  17. greenleaf,
    谢谢你,你也一样哦~




    华言巧语,
    到时做妈妈的都无眼看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